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新疆]2018年中国农业银行兵团分行校园招聘、大学生村官招聘签约通知

[新疆]2018年中国农业银行兵团分行校园招聘、大学生村官招聘签约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02 10:09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中国农业银行兵团分行校园招聘、大学生村官招聘签约通知
  感谢大家对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分行2018年校园招聘、大学生村官招聘的关注!根据笔试、面试成绩及体检结果,我行择优确定了签约录用人员名单,现将签约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签约对象
  我行已通过站内通知信及手机短信向签约人员发送了签约通知,请各位毕业生、大学生村官登陆我行招聘网站,在“我的应聘-我的站内通知信”模块中查看站内通知信。
  二、签约安排
  (一)签约时间及人员范围
  2018年1月12日,签约人员范围为:收到我行签约通知的录用人员。具体签约时间为:上午10:30-14:00,下午15:30-19:00。
  (二)签约地点。
  农行新疆兵团分行机关办公楼4楼会议室。地址:乌鲁木齐市解放南路173号,市内可乘坐BRT3号线,911、920、923、308、61、903、104公交(北向南行)到“南门”站下车。
  (三)签约时请提供以下资料原件:
  1. 《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一式三份或一式四份,以毕业院校实际发放为准);
  2.《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3.身份证、学生证;
  大学生村官签约需携带身份证、村官聘用合同及村官任职期间组织部门考核鉴定材料。
  三、其他事项
  (一)请收到我行签约通知站内信的毕业生、大学生村官务必于2018年1月10日23:00点前就签约事项进行确认(登录农行招聘网站查看站内信后点击“确认签约”),逾期未确认将视为您自愿放弃签约。
  (二)在签订就业协议过程中我行将进行毕业生资格审查,发现提供虚假证件资料、不符合招聘条件或资料不齐的毕业生一律不予签约。
  (三)签约到县域岗位(乌鲁木齐以外地区)工作的毕业生,须另签订《县域志愿服务承诺书》,承诺在县域工作时间不少于5年。
  (四)签约期间请保持手机畅通,以便联系或通知。
  (五)签约人员请在规定时间内到达签约地点进行现场签约。如因个人特殊情况不能参加集中签约,请先在招聘网站站内信对签约事项进行确认后,再向我行申请调整签约时间。我行安排1月的每个星期五办理录用人员签约,录用人员可提前预约签约时间。因故不能在1月12日到场签约的人员,请在1月10日前向我行申请调整签约时间,申请受理邮箱:155041757@qq.com。未按规定时间到现场签约且未申请调整签约时间的,视为个人放弃签约,我行将取消录用资格。
  (六)本次签约工作结束后,仍会有少量的补录安排,请参加我行招聘的毕业生保持通讯畅通并随时关注我行招聘网站。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