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河南]2018年中国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校园招聘体检通知

[河南]2018年中国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校园招聘体检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02 10:12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中国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校园招聘体检通知
  感谢关注中国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2018年校园招聘!我行将组织开展差额体检,现将体检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人员名单
  我行已通过农业银行招聘网站向获得体检资格人员发送了通知信,并通过95599短信平台发送手机短信通知。本次体检为差额体检。
  二、体检时间安排
  具体时间及地点见体检通知信。请按体检通知信所通知的时间及地点前来体检,逾期未参加者视为放弃应聘。
  三、体检注意事项
  (一)携带材料:本人身份证、学生证、一寸彩色近期免冠照片一张。
  (二)体检前几日,应保持清淡饮食,勿饮酒,避免激烈运动。体检前一日晚上九点以后请勿进食任何食物和饮料,但可喝适量的水。检查当天早晨,应禁食、水,勿食口香糖,空腹参加检查。
  (三)体检费用220元/人,由应聘人员自理,请体检时携带现金,现场由体检中心工作人员收取。
  (四)体检顺序及流程由体检中心工作人员统一安排,体检项目结束后,请将体检表交给指定的工作人员,领取早餐券。体检报告由我行统一领取。
  (五)体检只限本人到场,谢绝他人陪同。
  四、其他事项
  我行在招聘的各个环节都将进行相应审查,一经发现弄虚作假等舞弊行为,一律取消录用资格。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