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云南]2018年中国农业银行云南分行校园招聘及“大学生村官”招聘第一批体检通知

[云南]2018年中国农业银行云南分行校园招聘及“大学生村官”招聘第一批体检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02 10:15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中国农业银行云南分行校园招聘及“大学生村官”招聘第一批体检通知
  感谢各位对云南省分行2018年校园招聘及“大学生村官”招聘的关注!经过前期考录工作,我行确定了2018年招聘体检人员名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我行将通过站内信和手机短信分批通知体检人员,请收到站内信及手机短信的应聘人员按时参加。
  二、体检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8年 1月8日(周一)上午7:30,请务必于当天按时到达医院体检。
  地点:云南省第二人民医院(云南省红十字会医院)医技楼12、13楼(昆明市青年路176号)
  三、体检时需携带材料:学生证(毕业生携带)、身份证原件(或其他能够证明本人身份的有效证明),本人小一寸免冠近照一张(请在背面写上姓名、性别),材料不全者不予安排体检。
  四、体检基本程序:体检当天直接到医技楼12楼前台验证、签到,再凭本人身份证领取体检表,完成缴费。请用黑色碳素笔按要求认真填写体检表,逐项完成各项检查,检查后将体检表交回前台,并确认有无漏检项目,经前台护士检查无误后方可离开。
  五、注意事项
  1.检查前三天忌饮酒,体检前一天避免饮浓茶、咖啡等刺激性饮品,饮食清淡,不要进食豆类、奶类等产气食物,避免使用对肝﹑肾功能有影响的药物。体检前日晚20:00后禁食(可以少量饮水);检查当天早晨禁食,抽血、腹部B超、耳鼻喉及口腔检查后方可进食。
  2.只限应聘者本人到体检现场,谢绝陪同人员。体检中严禁舞弊,否则取消录用资格。
  3.体检结束后,须将体检表交回前台,不得带走,由我行统一到医院取回。
  4.凡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5.请自备体检费240元,备好零钱,费用自理。
  6.签约时间另行通知。
  六、签约事项:
  1.我行将在体检后,综合笔试、面试成绩和体检结果,择优分批确定签约名单,预计于1月中旬安排签约,外地院校的同学们请注意做好行程安排。
  2.请提前准备好以下材料原件(签约时使用):
  (1)就业协议书(一般为一式三份或四份,要求学校相关部门盖章;海外院校毕业生请提前到云南省教育厅购买)。
  (2)毕业生推荐表。
  (3)英语四、六级成绩单、雅思或新托福成绩单(达不到《云南省分行2018年校园招聘公告》中外语条件或不能提供外语相应证书的,不予签约,取消录用资格)。
  (4)成绩单。
  (5)身份证、学生证。
  (6)海外院校毕业生请同时携带教育部海外学历学位认证。
  (7)大学生村官: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村官聘任合同、县委组织部门出具的聘用期间工作鉴定。
  祝所有关注农行云南省分行的应聘者身体健康,事业有成!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