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江西]2018年中国农业银行江西省分行校园招聘及大学生“村官”招聘体检通知

[江西]2018年中国农业银行江西省分行校园招聘及大学生“村官”招聘体检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02 10:19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中国农业银行江西省分行校园招聘及大学生“村官”招聘体检通知
  根据工作安排,现将我行2018年校园招聘及大学生村官招聘体检及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人员
  参加体检的人员,我行已通过手机短信和站内通知信的方式告知。对于未能入围体检环节的同学和大学生村官,我行将不再发送站内信和短信通知,感谢您的积极参与!
  二、体检时间、地点
  体检时间:1月4日(周四)、5日(周五)上午7:30~9:30。
  请应聘省分行本部、省分行营业部、九江分行、景德镇分行、萍乡分行、新余分行、鹰潭分行、抚州分行岗位的人员于1月4日按时参加体检;请应聘赣州分行、宜春分行、上饶分行、吉安分行岗位的人员以及大学生村官于1月5日按时参加体检。
  体检地点:南昌长庚健康体检中心。
  详细地址: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翠林路68号(靠近地铁1号线“秋水广场”站C出口,请提前了解交通路线,以免影响正常体检)。
  三、注意事项
  1.请自行在规定时间段内前往体检地点,并携带好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未带身份证不得参加体检。逾期不参加体检视同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2.体检全过程由计算机联网核对本人照片,如发现替检、代检等弄虚作假行为,立即取消应聘资格。
  3.体检费用自理(约280元/人),交费完成后请索要体检发票并妥善保管,发票将作为应聘者参加体检的凭证。
  4.本次为差额体检,作为我行此次招聘中的一个必要环节,获得体检资格不代表最终录用结果。
  5.应聘者须同意将体检报告交由我行统一领取和保管,否则请勿前来体检。
  6.我行初定于1月15日(周一)前后组织拟录用人员签约,具体时间、地点及相关事项我行将以网站公告和手机短信的方式告知。请提前准备好相关材料并合理安排行程,境内院校毕业生准备好就业协议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就业推荐表、外语成绩单或证书、本人学籍信息表(通过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查询并打印)等;境外院校毕业生准备好本人身份证、学位学历证书、留学人员证明、教育部学历认证等;大学生村官准备好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本人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通过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查询并打印)、村官任职合同书等。
  7.体检须知见附件。
  请点击下载:   体检须知.doc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