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山西]2018年中国农业银行山西省分行校园招聘及大学生“村官”招聘体检、签约通知

[山西]2018年中国农业银行山西省分行校园招聘及大学生“村官”招聘体检、签约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08 11:00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中国农业银行山西省分行校园招聘及大学生“村官”招聘体检、签约通知
  感谢各位同学应聘中国农业银行山西省分行的招聘职位!按照有关流程,我行确定了体检人员名单,现将体检及签订就业协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
  (一)体检人员
  我行已通过95599短信平台发送了手机短信并发送了站内通知信,站内通知信请登录农行招聘网站在“我的应聘—我的站内信”查看。
  (二)时间:2018年1月9日、1月10日,请于上午7:30到达体检地点。体检具体日期以个人站内通知信为准。
  (三)地点:太原市南内环西街33号,山西省农行机关院内A座一层。
  (四)注意事项:
  1、参加体检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到达指定地点进行体检,迟到或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2、体检时听从工作人员的统一安排,身体有特殊情况的请提前与工作人员说明。体检结束后须将体检表交回领表处,不得带走,否则视为自行放弃。
  3、参加体检时,请携带近期免冠一寸照片(背后贴好双面胶)1张、身份证原件备查。
  4、只限应聘学生本人到体检现场,谢绝陪同人员。
  5、体检过程中如发现舞弊行为一律取消应聘资格。
  6、体检前两天饮食宜清淡,勿食用高脂类食品(肥肉、蛋类、血类),勿饮酒。保持良好睡眠。体检前日20:00后禁食,空腹12小时为宜。
  7、为保证胸片质量,体检当日请勿穿有装饰物的上衣,男生衬衣口袋勿放置物品,女生勿穿有钢托的内衣。
  二、签订就业协议
  (一)公布签约名单
  1、我行将在1月12日上午向体检合格人员发送拟录用站内通知信和手机短信,未在规定时间内确认的视同放弃应聘。
  2、请确认站内通知信的人员务必按照签约会议的时间、地点要求准时参加,过时视为放弃应聘资格。
  (二)签约会议时间:2018年1月12日(周五)上午8:30。
  (三)签约地点:太原市南内环西街33号,山西省农行机关院内数字中心(餐厅二楼)。
  (四)需携带的证件及材料
  境内院校毕业生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原件(原则上要求学校相关部门盖章),我行将留存毕业推荐表原件和学生证、身份证复印件。
  境外院校毕业生请携带身份证、境外院校获得的学位证书、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大学生村官须请带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担任村官的合同以及简历中提及的其他证明材料及复印件。
  (五)凡逾期未签订协议书和未在规定期限内返回协议的,我行按自动放弃应聘资格处理。
  请在体检、签订就业协议书期间务必保持通讯畅通。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