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青海]2018年中国农业银行青海省分行校园招聘和大学生村官招聘体检签约公告

[青海]2018年中国农业银行青海省分行校园招聘和大学生村官招聘体检签约公告

发布时间:2018-01-08 11:45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中国农业银行青海省分行校园招聘和大学生村官招聘体检签约公告
  感谢各位考生应聘中国农业银行青海省分行的职位!现将体检及签约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安排
  (一)体检人员
  我行已通过95599短信平台向获得体检资格人员发送了手机短信。未收到手机短信的考生,不在此次体检范围。
  (二)体检时间
  2018年1月16日上午8:00。
  (三)体检注意事项
  1.参加体检人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
  2.空腹体检。体检当日不要吃早餐,参加体检前2天宜保持饮食清淡,勿食用油腻食物、忌饮酒。
  3.参加体检人员按手机短信要求准时到集合地点,逾期视同自动放弃。
  4.体检期间谢绝他人陪同。体检结束后自行离开,体检结果由我行统一领取。
  5.体检过程严禁舞弊,一经发现,一律取消录用资格。
  二、签约安排
  (一)我行已通过农业银行招聘网站向拟签约人员发送了录用确认信,并通过95599短信平台发送短信通知。请尽快登陆农业银行招聘网站“我的应聘”-“我的站内通知信”栏目查收确认信,并务必于2018年1月15日前确认是否签约,逾期未完成确认操作的,我们将遗憾地视同您放弃签约。
  (二)签约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1月20日上午9:00。
  地点:西宁市城西区黄河路96号农行青海省分行3楼会议室。
  (三)签约需携带的证件材料
  1.境内院校毕业生:身份证、学生证、就业推荐表、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原件(原则上要求学校相关部门盖章)。
  2.海外院校毕业生:身份证、最高学历证书和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尚未毕业的可先不带);本科阶段在国内就读的,提供全日制本科毕业证、学位证。
  3.签约前,请务必在《就业协议书》中将本人相关信息填写完整。
  4.大学生村官: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村官聘用合同、县委组织部门出具的工作鉴定。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