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河南]2018年中国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校园招聘签约通知

[河南]2018年中国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校园招聘签约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15 09:37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中国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校园招聘签约通知
  感谢各位应聘人员对中国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的关注!现将我行2018年校园招聘签约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签约人员名单
  我行已向获得签约资格人员发送了手机短信和签约确认通知,请尽快登陆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在“我的应聘”—“我的站内通知信”中查收,并在规定时间内确认签约(逾期未确认者视为放弃签约)。
  二、现场签约时间及地点
  具体时间及地点见通知信。请按通知信所通知的时间及地点准时前来签约,逾期未参加者视为放弃签约。
  三、应携带的证件资料
  (一)校园招聘的国内学历毕业生:本人身份证、学生证、英语四(六)级成绩单、就业协议书、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请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注册打印,在有效期内)
  (二)校园招聘的海外学历毕业生:本人身份证、学位证、雅思或新托福成绩单、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尚未毕业的可暂不提供)。
  (三)已与其它单位签订就业协议书的,需提前办理解约手续,并携带与原用人单位签订的解约协议书等材料。
  四、注意事项
  (一)就业协议书:要求学校就业指导部门盖章(一式三份或一式四份)。
  (二)我行将分批发送签约确认通知,请保持手机畅通,以便联系或通知。
  (三)我行在招聘的各个环节都将进行相应审查,一经发现弄虚作假等舞弊行为,一律取消录用资格。已录用的,依法解除劳动合同。
  (四)已经签约,但未在规定期限内将毕业生就业协议书上交我行的,我行将按自动放弃应聘资格处理。
  (五)特别提示:如与我行签订就业协议书,因应聘人员个人原因,本人提出解除就业协议书的,我行将收取违约金。
  (六)签约过程须应聘人员本人到场,谢绝其他人员陪同。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