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重庆]2018年中国农业银行重庆市分行校园招聘及面向“大学生村官”招聘首批差额体检通知

[重庆]2018年中国农业银行重庆市分行校园招聘及面向“大学生村官”招聘首批差额体检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15 09:41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中国农业银行重庆市分行校园招聘及面向“大学生村官”招聘首批差额体检通知
  感谢各位考生应聘中国农业银行重庆市分行!根据招聘工作安排,我行将于近期组织开展体检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人员名单
  我行已通过农业银行招聘网站向体检人员发送了体检通知信,并通过95599短信平台发送短信通知。本次体检为差额体检,请各位考生尽快登录农业银行招聘网站“我的应聘”-“我的站内通知信”栏目查收体检通知信。
  二、体检具体安排
  详见站内通知信。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