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人民银行招聘 > 中国人民银行沈阳分行营管部续聘实习生通知[7/13]

中国人民银行沈阳分行营管部续聘实习生通知[7/13]

发布时间:2011-07-13 21:55   来源:中国人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作为学院的毕业生实习基地——中国人民银行沈阳分行营管部,继续面向我院招聘实习生,进行顶岗实习,实地业务操作,为应届毕业生提供银行实践工作操作平台,具体要求:
1、选聘对象:2012届毕业生(3名)
2、条件:金融、会计类相关专业,能熟练操作计算机,以沈阳地区学生优先考虑。
3、待遇:提供实习补贴,300元/月,中午提供免费午餐。
4、报名方法:请报名的同学持个人简历(贴照片)到就业指导处报名。
5、报名时间:截止到今日下午3:00前。

报名电话:62299955
联系人:马老师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