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2022年浙江稠州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6.22)

[浙江]2022年浙江稠州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6.22)

发布时间:2022-06-22 15:40   来源: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浙江稠州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6.22)
  综合柜员
  工作地点: 浙江省-台州市-三门县,浙江省-台州市-玉环县,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浙江省-台州市-温岭市,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浙江省-台州市-天台县,浙江省-台州市-临海市,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浙江省-台州市-仙居县
  工作职责:
  /
  任职资格:
  专科(含)以上学历,形象气质佳,阳光、富有亲和力,善于沟通交流,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商务礼仪修养,有银行同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
  营业经理
  工作地点: 浙江省-台州市-玉环县,浙江省-台州市-三门县,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浙江省-台州市-天台县,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浙江省-台州市-温岭市,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浙江省-台州市-仙居县
  工作职责:
  /
  任职资格:
  本科(含)以上学历,3年以上银行柜面工作经历,其中1年以上柜面管理经验;持有相关岗位资格证书;熟悉商业银行柜面业务,产品及相关制度、操作流程;具备良好的亲和力,沟通交流及应变能力;具有较强的风险意识和服务意识;具有良好的团队管理和协调能力。
  乡村振兴客户经理
  工作地点: 浙江省-台州市-三门县,浙江省-台州市-玉环县,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浙江省-台州市-临海市,浙江省-台州市-天台县,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浙江省-台州市-温岭市,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浙江省-台州市-仙居县
  任职资格:
  专科(含)以上学历,有耐心,有亲和力,有较强的沟通交流和社会交际能力;乐于从事小额储蓄营销工作,有较丰富的客户资源及较广的人脉关系,愿意与村居、社区人员接触。有一定规模的纯存款,条件可适当放宽。
  公司客户经理
  工作地点: 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
  工作职责:
  /
  任职资格:
  专科(含)以上学历,2年(含)以上客户经理工作岗位经验;有耐心,有亲和力,有较强的沟通交流和社会交际能力,熟悉金融法律法规及营销管理体系,乐于从事储蓄营销工作,有较丰富的客户资源及较广的人脉关系。有一定规模的纯存款,条件可适当放宽。
  营销经理
  工作地点: 浙江省-舟山市-定海区,浙江省-舟山市-普陀区
  工作职责:
  /
  任职资格:
  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具有事业心和进取心,有丰富客户资源者优先。
  小微客户经理
  工作地点: 浙江省-舟山市-定海区,浙江省-舟山市-普陀区
  工作职责:
  /
  任职资格:
  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1年以上银行信贷工作经验,熟悉当地经济与市场状况。
  综合柜员
  工作地点: 浙江省-舟山市-定海区,浙江省-舟山市-普陀区
  工作职责:
  /
  任职资格:
  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财会类专业优先);具有较强的亲和力及客户服务意识。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