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招聘 > [江苏]2023年浙江泰隆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公告(苏州)

[江苏]2023年浙江泰隆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公告(苏州)

发布时间:2023-02-02 14:17   来源: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浙江泰隆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公告(苏州
  综合支持岗(金阊新城支行)
  工作地点: 江苏省-苏州市-金阊区
  工作职责:
  1、负责网点内部综合事务处理工作,落实制度执行、检查等;
  2、负责信贷业务服务支持工作、信贷业务风险控制工作,包括合同签订、协助贷款发放和支付、协助贷后管理、档案管理、信贷检查数据监测、报送、信贷印章管理等。
  3、反洗钱岗位职责:负责落实反洗钱保密工作;负责配合开展反洗钱培训、宣传工作,并做好记录;负责完成分行或总行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有工作经验的可适当放宽。
  2、熟悉银行业务,了解相关金融政策和法律法规,具备公文处理及广告策划的各项能力,熟练掌握办公软件,善于沟通,具有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
  财富管理岗(苏州分行)
  工作地点: 江苏省-苏州市
  工作职责:
  1.负责分行各类负债产品、综合财富产品、金鲤鱼财富服务及产品的营销推广,包括日常推介与咨询、与总行、支行的业务沟通与协同、产品定制需求、优化与创新建议等;
  2.负责分行各类负债产品、综合财富产品、金鲤鱼财富权益体系的日常管理、维护规划;
  3.负责分行各类负债产品、综合财富产品、金鲤鱼财富权益体系的检查与培训;
  4.负责营销人员各类负债产品、综合财富产品的资质与系统口令管理;
  5.负责开展分行金鲤鱼财富权益服务与评估;
  6.负责分行监管对于各类负债产品、综合财富产品等数据的报送。
  任职资格: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财经、金融类相近专业优先考虑;
  2、具有2年以上金融行业相关工作经验,具备基金从业资格,有投资顾问或业务推动经验优先考虑;
  3、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和分析判断能力,良好的演讲和沟通能力,具备较强的风险意识;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