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 石嘴山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石嘴山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09-06-10 23:54   来源: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石嘴山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石嘴山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3月。是在原石嘴山市城市信用社基础上成立的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
石嘴山银行以审慎经营和稳健发展为原则,以全面风险控制为基础,以金融产品、金融服务创新为重点,以“支持地方经济、面向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为市场定位,全力建设“具有品牌特色的国内一流银行”。
石嘴山银行总行设在宁夏石嘴山市,目前在石嘴山市(两区一县)设有10家支行、1个营业部,2008年8月在吴忠市发起设立了吴忠市滨河村镇银行。石嘴山银行未来三年区域发展目标是“立足石嘴山,拓展银川市,辐射全宁夏”。现因业务和跨区域发展需要,面向社会诚聘以下专业管理人才,欢迎有志者加盟石嘴山银行,一同携手共建和谐宁夏!
一、招聘岗位和要求
(一)支行副行长以上管理人员4名
需有5年以上银行从业经验,具有担任营销、信贷部门或支行负责人工作经历;具有丰富的客户资源,熟悉银行业务、规定及产品;具有较强的团队管理、组织协调能力。
(二)总行战略发展部分析员2名
掌握金融行业业务知识,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资料检索、综合分析和项目研究能力;有项目咨询工作经验,能熟练应用系统统计分析方法和网络技术者从优。
(三)总行人力资源管理岗位2名
熟悉和了解银行人力资源管理和劳动人事政策;具有较强的综合协调与沟通能力。
(四)总行办公室综合岗位2名
了解银行业务和各项主要工作;具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和协调能力。
(五)总行审计稽核部审计师2名
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注册会计师、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资格;5年以上金融从业经验或审计工作经验;熟悉金融法律法规及内控制度,熟悉金融机构内部审计相关专业知识,具备较强的风险识别、组织协调、沟通表达和计算机应用能力。
(六)总行合规风险管理部4名
1、风险经理2名:具有中级以上经济、金融专业技术职务;熟悉银行信贷及相关业务,掌握国家监管法规、风险管理制度,具有较强的风险识别能力。
2、合规法律经理2名:具有2年以上法律工作经历,熟悉金融法规。
(七)总行公司金融业务、个人金融业务管理岗6名
熟悉公司、个人信贷业务相关政策、业务特点、市场状况,熟悉营销管理与统计分析,具有信贷产品开发、推广及客户管理能力。
(八)总行会计结算部5名
1、财务主管2名:获得中级及以上会计师职称或注册会计师资格;5年以上会计工作经历,具有会计全面核算、预算、控制、分析等专项工作经验;熟悉银行业务、财税政策及法规,具有较强的统计分析和组织协调能力。
2、会计核算岗3名:熟悉银行业务规章及核算方法,熟悉业务运行和风险防控重点;具有较强的组织、检查、指导、差错鉴别和沟通能力。
(九)信息科技部4名
1、开发维护岗3名:熟悉AIX操作系统、C等系统编程语言、ORACLE及INFORMIX等大型数据库;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良好的合作精神;具有相关专业认证、资格认证,了解银行业务知识,有重大项目经验者优先考虑。
2、网络管理岗1名:熟悉网络硬件设备和维护技术;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良好的合作精神;具有银行网络及机房维护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二、应聘须知
(一)以上岗位工作地点为银川、石嘴山,户籍在宁夏的应聘者优先考虑;应聘者的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0岁,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二)应聘者需为国民教育系列本科以上学历,无不良记录。(应届毕业生需为国民教育一本院校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并获经济、金融、会计、法律、审计、统计、计算机等专业学位,研究生以上学历可适当放宽条件)
(三)具有相关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四)应聘者须提交以下材料:
1、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职称证书、资格证书和奖励证书等有效证件复印件;
2、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
3、个人简历;
4、应聘岗位及其说明;
5、联系方式:
(1)邮寄地址:宁夏石嘴山市大武口区朝阳西街39号,石嘴山银行办公室收,邮编:753000
(2)电话咨询:0952-2029350、2015062
(3)送达地址:宁夏石嘴山市大武口区朝阳西街39号,石嘴山银行五楼办公室(503室)
(4)电子信箱:31382906@163.com
6、我行承诺对应聘者的资料保密,恕不退还;
7、经初审符合条件者,我行将通过电话方式通知笔试、面试等相关事宜,敬请关注;
8、报名截止时间:2009年7月16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