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 大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镇江分行招聘启事

大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镇江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0-01-28 17:58   来源: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壹、公司简介
大新银行有限公司于一九四七年成立。拥有63年历史的大新银行是一家香港全牌照持牌银行,控股公司大新金融集团和大新银行集团分别于1987年和2004年在香港交易所上市,致力于提供银行、保险、财务及其相关金融服务。大新银行集团除持有大新银行,同时全资持有丰明银行和澳门商业银行,并与法国兴业银行集团之S G Hambros 银行于欧洲海峡群岛合资经营离岸私人银行业务。大新银行在香港以“积极进取、勇于创新”的经营理念而著称,全方位地提供商业和零售银行服务。
大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镇江分行2009年底正式对外营业,服务区域立足镇江,面向江苏安徽两省。现镇江分行因业务发展需要诚邀英才加盟,我们将为受聘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在业界内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和广阔的职业前景!

贰、招聘岗位
一、零售银行部总经理
1、招聘人数:1人
2、工作地点:江苏镇江
3、岗位职责:
◆负责银行零售业务的日常管理,执行并落实银行的相关政策和方针;
◆协助组建零售营销团队,协助银行零售销售人员到位并提升销售人员素质;
◆制定和实施分行零售业务工作计划,负责对所辖人员的管理;
◆策划、组织或落实各类零售营销推广活动,促进银行零售业务的健康、快速发展;
◆熟悉和遵守银行的政策、监管条例及相关监管规定。
4、 任职条件:
本科(含)以上学历;5年(含)以上银行工作经验,其中至少3年零售银行管理工作经验;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有较强的事业心、进取精神和工作激情;较全面的银行零售业务和管理经验,熟悉零售银行产品;良好的人员管理、团队组织和沟通协调能力,敏锐的分析思维和表达能力;实际工作能力突出者条件可适当放宽,有商业银行分行零售银行部总经理(副总经理)或支行行长(副行长)任职经历者优先。

二、零售客户经理
1、招聘人数:若干名
2、工作地点:江苏镇江
3、岗位职责:
◆调研零售市场,制定并实施市场营销策略,实现以负债为主的营销目标;
◆收集客户信息,多渠道与客户建立联系,开拓并维系个人客户;
◆根据客户需求结合我行服务,满足客户对银行服务需求,提升客户关系;
◆熟悉和遵守银行的政策、监管条例及相关监管规定。
4、 任职条件:
本科(含)以上学历;2年以上银行从业经验,至少1年零售银行工作经验;熟悉零售银行产品;良好的业绩记录;良好的市场开拓、营销及沟通能力;有较强的进取心、主动性和工作激情;实际工作能力突出者条件可适当放宽,具备较丰富客户资源者优先考虑。

三、个贷客户经理
1、招聘人数:若干名
2、工作地点:江苏镇江
3、岗位职责:
◆开拓和维护个贷营销渠道,与中介机构建立和保持合作关系;
◆向目标客户提供本行的贷款、存款等产品及服务;
◆按要求开展贷款调查,撰写相关报告,并提出贷款意向等意见;
◆负责个人贷款的贷后管理和客户关系的维护及提升;
◆熟悉和遵守银行的政策、监管条例及相关监管规定。
4、 任职条件:
本科(含)以上学历;3年以上银行从业经验,至少1年个贷营销、风险管理经验;熟悉银行个人贷款的流程和相关法规制度,良好的业绩记录,有稳定的客户资源;良好的市场开拓、营销及沟通能力;较强的风险识别能力;有较强的进取心、主动性和工作激情;实际工作能力突出者条件可适当放宽,具备较丰富个贷业务客户资源者优先考虑。

四、商业银行部客户经理
1、招聘人数:若干名
2、工作地点:江苏镇江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