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 2010年濮阳市商业银行招聘员工简章

2010年濮阳市商业银行招聘员工简章

发布时间:2010-07-28 10:00   来源: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濮阳市商业银行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为满足日益增长的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员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计划
1、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毕业生15名。其中,计算机专业2名,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名,法律专业2名;经济、金融、财税、会计、统计、审计专业共9名。
2、有银行从业经验人员5名。
二、招聘专业
1、经济、金融、财税、会计、统计、审计、计算机、人力资源管理、法律共9类专业;
2、报考有银行从业经验类别的人员须具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毕业学历,在职在岗,但不受专业限制。
三、招聘条件
1、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毕业生,男女不限,户籍不限。
2、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年龄在26周岁以下(1984年7月23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放宽至28周岁以下(1982年7月23日以后出生)。
3、五官端正,身体健康,男性身高170厘米以上,女性身高160厘米以上。
4、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团队意识,无不良行为记录。
四、报名办法、时间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1、报名时,报考者需提供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同底一寸彩色照片4张;有银行从业经验报考者需提供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金融安全上岗资格证或其他在职在岗有效证明材料。
2、报考者经资格审查合格后,填写《濮阳市商业银行应聘报名表》,交验证件复印件留存。
3、报名地址在濮阳市胜利西路249号濮阳市商业银行九楼招工报名处。
4、报名时间为2010年8月1日至8月10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咨询电话:(0393)8978053,(0393)8978003。联系人:徐先生13703481723,闫女士13700802818。
五、考试
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
笔试分为公共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两部分,公共基础知识占50分,专业知识占100分,总分为150分,及格分为90分。经济、金融、财税、会计、统计、审计共6个专业,同卷考试;计算机、人力资源管理、法律及有银行从业经验人员,按专业分卷考试。笔试成绩不及格者不能进入面试,硕士研究生免于笔试,按同专业最高分进入面试。面试总分为100分。笔试加面试成绩之和即为该考生总成绩。
领取准考证及笔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六、体检、考核和录用
1、体检。体检在规定的时间内统一组织到指定机构进行。体检标准参照人事部卫生部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执行。
2、考核。考核是在资格审查、考试、体检以及其他调查的基础上进行。
3、录用。有银行从业经验者和普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毕业生按招考计划分别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并将录用结果进行公示。新录用人员试用期一年,试用合格后办理正式录用手续。
本简章由濮阳市商业银行负责解释。
濮阳市商业银行
二〇一〇年七月二十三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