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 2010年合肥科技农村商业银行招聘工作人员启事

2010年合肥科技农村商业银行招聘工作人员启事

发布时间:2010-09-18 20:05   来源: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合肥科技农村商业银行成立于2007年2月14日,成立三年来,各项业务呈现出又好又快的发展态势,连续三年被合肥市政府授予“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和企业发展一等奖”,为地方实现跨越式发展提供可持续的金融服务,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为适应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0名工作人员。
一、招聘条件
(一)学历: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有学士及以上学位。
(二)专业:金融、会计、审计、经济管理、市场营销、法律、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三)年龄:学士在23周岁以下(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在26周岁以下(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二、报名方式
应聘者请登录http://61.191.28.4/web,按相关要求填报《合肥科技农村商业银行2010招聘在线报名表》,报名截止日期2010年9月28日。
招聘工作的相关信息将在本行网站上发布,谢绝来电来访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