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 欧洲某知名银行招聘财务部实习生

欧洲某知名银行招聘财务部实习生

发布时间:2010-09-27 19:19   来源: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工作地点在陆家嘴,上班时间是9:00-18:00,午休一小时(12:30-13:30)。

具体的工作是做ALM(Asets Liabilities Management)相关的工作,和我们银行的另一个实习生一同完成。

要求的话,主要还是时间上的要求,要每周至少4天,全职更好(老板是这样要求的,但我觉得3天全职差不多了),其他的就是一般财务实习生的要求,仔细认真,富有耐心等等,而且,偶尔也需要加班,实习期限的话暂时会签合同到年底。

实习工资,应该是CNY11.25/h,算下来一天8小时的话也要90元。

如果有兴趣的话,请发送简历到我的邮箱,funnystory007@yahoo.com.cn,截止日期为2010-09-29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