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 山东信合2007年招聘考试计算机类考题笔试题

山东信合2007年招聘考试计算机类考题笔试题

发布时间:2010-11-09 14:41   来源: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计算机专业考试重点:

1网络,子网演码那部分。网络协议部分,交换机、路由器重点看看。

2数据结构:二叉树,深度(重点);数据结构类型;

3操作系统,都是基础知识,很简单,重点看看虚拟机和映射。

4程序设计,考得很广,有java,C,VB,但都是大路边上的东西。

5作文,《诚信》《挑战自己》,百度一下,一堆。

题型:选择题(40分);填空题(10分);判断题(10分);作文(40分)

主要内容包括操作系统,计算机网络,数据库,,C语言,软件工程和计算机英语!!

其中软件工程和计算机英语在以前的考试中占的比重不大,这次比较大。

计算机专业的考试,只有计算机方面的题,金融、法律、银行一点都没考,各位兄弟姐妹希望你们有重点复习,考个好成绩!

计算机类填空:

1.软件分为应用软件和系统软件,UNIX属于(_).

2.网络分为广域网和局域网,因特网属于(_).

3.将十进制数177转换为十六进制数(_).

4.(原题罗嗦了一大堆,给忘了大体意思就这样).将虚拟地址转换为物理地址,此过程称为(_).

5.现在原代码被共享的操作系统是(_).应该是LINUX

6.`````````就这些了 等想出来了再发上来,其他人帮忙补补最好

山东2007年1月30日计算机类考试:

单选题60道,一道一分,其中10道计算机专业英语选择,都是基础;

没有判断题;

填空题10道,一个二分;

简答题4道,一道5分,其中有一道是回答进程、程序、作业的概念;一道算法题;其他两道都是C指针题,考了回文算法和提取字符串,填写关键语句。

计算机考试题型

一、选择题

二、填空题

三、简答题

1、   简要解释一下进程、程序、作业。

2、   有关128*128点阵数组存储的填空题。

3、   写出ISO参考模型中网络中七层的名字。

4、   程序填空题

      第一道有关回文的程序填空题。

      第二道是有关字符串分离的程序填空题

选择填空相对简单,基本上都是些简单的基础知识,另外,选择题最后十道是英文澳!

·请选出下列计算机操作系统中不存在的状态()

     A "运行"---〉"等待"   B"运行"---〉"就绪"

     C"就绪"---〉"等待"    D"等待"---〉"就绪"

·假设一物理首地址为80000H开始,先要存取一个长为16384个字节的序列,问存取后的物理地址为()

     A、86382H                      B、83FFFH
     C 、84000H                     D、83ABCH

·一个进程有多个线程组成,每个线程(     )分配内存中的地址。

·虚拟存储器可以使计算机访问比实际内存更大的地址,其中(    )作为其重要的一个组成部分。

·XX大学提出了一种操作系统,此系统资源可以任意共享,安全性高,此系统被称之为(   )。

·十进制数177转换成十六进制数为(    )

    友情提示 :以上内容是几个资深的考友凭记忆总结的经验资料,并提供给财富网的。至于今年的范围和去年是否一样,省和省之间的范围是否一样,我想每一个人都不敢确定,所以尽管我们会尽所能来为你们提供资料,但是真的是仅供参考,主要还是要以你们的专业知识为复习范围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