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 北京中科金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政府、银行方向客户经理人员

北京中科金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政府、银行方向客户经理人员

发布时间:2011-09-19 16:30   来源: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所属行业: 计算机软件
企业规模:501-1000人
企业性质: 股份制企业 政府、银行方向客户经理
详情
职位性质: 兼职/实习
有效日期: 2011年09月19日 至 2011年12月18日
招聘人数: 多人 
工作地点: 北京 广州 西安 上海 成都
政府、银行方向客户经理职位描述: 
  职责:
1.独立判断并收集政府、金融行业信息,了解目标客户IT业务现状,主动发现商机;
2.学习并掌握公司各类政府行业相关产品业务线知识,并能进行前期客户沟通交流工作;
3.能够参与拜访政府行业客户,并深度挖掘客户需求,维护客户关系,促进成单;
4.参与招标、投标工作,跟进整个销售项目的进程;
5.能够通过学习不断提升销售经验及销售技巧,能够迅速成长为独立承担任务的高级销售经理。

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掌握市场营销学相关知识;
2.性格开朗大方,对市场类工作有浓厚的兴趣;
3.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并能够承受较大工作压力;
4.有良好的自学能力,主动学习掌握相关知识技能;
5.形象气质佳。

满足以下条件优先考虑:
1.有学生会、社团工作经验或者班干部经历。

我们将为您提供:
1.优秀毕业生解决北京户口;
2.优秀毕业生的四年学费返还,4万/4年;
3.一年的住房补贴:500元/月;
4.优秀员工,公司提供学历晋升通道及学费资助;
5.免费获取国际ITIL 认证培训及证书;
6.国家规定的五险一金及人身意外保险、商业医疗保险;
7.国家规定的带薪休假及各种法定假期;
8.每年两次的调薪机制及员工晋级通道;
9.丰富的员工培训课程及专业的职称认证;
10.年度体检,节假日补贴等。
北京中科金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公司成立于2003年12月,注册资金5234万元,现有员工500多人。公司专注于政务电子化及金融电子化领域的建设,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南水北调、财政行业、公安部、水利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工商总局、国家外汇管理局、气象局、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轨道交通等政府公众事业部门以及华夏银行全行、中国银行全行、上海工行、工商银行、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等金融领域迅猛发展,目前已拥有百余家优质用户。

中科金财公司以“提高用户业务与管理水平,落实员工职业生涯规划,成为持续性成长的世界级IT服务企业”为使命,提供软件咨询、开发、系统集成、运营、运维管理外包等IT综合服务,是国内领先的IT综合服务提供商。

公司拥有信产部系统集成一级资质、ISO20000服务管理资质认证、信息安全服务资质,并顺利通过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认证、CMMI ML3软件过程管理认证和高新技术企业及双软企业认定,这标志着公司的IT综合服务能力、信息安全管理能力均已达到国内一流。经过多年的积累,公司拥有多项软件著作权及软件产品登记,申请了多项专利,并形成了以IT服务管理系统、金融影像系列产品、呼叫中心营销系统、移动互联网业务运营外包、系统集成、行业应用软件开发、维护保修服务(MA)等为中心的多条软件产品线。

我们的人才观
以创新吸引人,以事业凝聚人,以机制稳定人,以发展成就人


我们的业务
系统集成:满足用户采购的业务功能及业务需求的硬件及软件,并通过安装、调试等服务将硬件、软件整合,形成软件运行环境。
技术服务:为客户提供IT系统咨询、运维及技术开发服务。
软件产品:开发与销售的软件包括IT服务管理软件、公安系统行业应用软件、财政系统行业应用软件、银行业应用软件等相应软件产品。


我们的客户
政府行业: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南水北调、财政行业、公安部、水利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工商总局、国家外汇管理局、气象局、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轨道交通
金融行业:
华夏银行全行、中国银行、上海工行、工商银行、民生银行、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
我们的合作伙伴
IBM、HP、AVAYA、BEA、Autonomy、Oracle、ArcGIS、GoldenGate、NCR、Unisys

我们诚邀乐于在IT行业有长足发展,积极、实干、创新、拼搏的人才加盟,让我们共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IT服务,成就客户,从而成就中科金财,成就我们自己。

目前成立了上海分公司、西安分公司、武汉分公司,即将在广州、成都、沈阳等城市成立分支机构。website:http://www.sinodata.net.cn
企业网址: http://www.sinodata.net.cn/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