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 惠州仲恺东盈村镇银行招聘业务人员

惠州仲恺东盈村镇银行招聘业务人员

发布时间:2011-10-28 15:33   来源: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招聘专业: 金融、经济、法律、管理、市场营销等专业
招聘对象: 应届生 
学历要求: 本科
工作地区: 广东惠州市 
招聘人数: 10   投递方式: jackwang1978@126.com 
联系人:   联系方式: 
添加时间: 2011-10-28
截止时间: 2012-6-20 
 岗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法律、管理、市场营销等专业;
(2)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
一、招聘条件
  1、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优秀的思想品德、较好的仪表气质,身体健康。
  2、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2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统招统分)。
  3、大学本科毕业的,年龄在24周岁(含,下同)以下;硕士研究生毕业的,年龄在27周岁以下。
  4、大学本科毕业生应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在425分及以上);硕士研究生及以上毕业生应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在425分及以上)。
  5、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系统软件,具有较强的学习与沟通能力及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6、专业方向:汉语言文学、经济、金融、财务管理、法律、市场营销、人力资源及相关专业为佳。

其他要求:
  (一)具有与银行相关资格证书者优先(如CFA,CPA,ACCA等);
  (二)获得校级以上的优秀毕业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党员等荣誉称号者优先。

二、应聘程序

1、请符合要求并有意应聘者,请将简历及一张近期生活全身彩照发送至电子邮箱jackwang1978@126.com;

2、应聘申请审核通过后,我行会组织统一的面试;

3、面试合格人员将参加由我行统一组织的体检;

4、体检合格的人员,由我行统一安排实习,经考核合格后正式签订合同。

三、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请不要向邮箱频繁发送简历,且不收取纸质版简历;

2、发送邮件时,请务必在邮件主题中注明为"应聘岗位+姓名",否则不予接收;

3、应聘人员的所有信息务必保证正确可信,一旦发现有伪造的内容,我行将取消其应聘及录取资格;

4、应聘人员留给我行的联系方式务必准确,我行将会通过电子邮件、电话和手机短信等方式通知有关面试和体检通知;

5、所有应聘材料仅用于此次招聘使用,我行对所有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所有资料恕不退还,谢谢配合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