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 德勤咨询国家开发银行项目招募实习生

德勤咨询国家开发银行项目招募实习生

发布时间:2011-11-30 14:27   来源: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该项目为德勤咨询的国家开发银行项目,挺锻炼人的。到了年底,项目继续招募实习生。我本人也在该项目上继续做。希望人大的同学们踊跃参与!!现将项目组要求列示如下:

实习时间:12.5-1.31(过年放假,可以提前离职)
要求:1  每周至少四天(不含周六日)
      2  大四保研或在校研究生,经管、数理、IT背景优先
      3  沟通能力好,逻辑思维能力强
      4  500强或专业公司实习,有咨询公司或银行实习的优先
      5  熟悉office软件
      6  聪明伶俐,踏实靠谱,心态强大
备注:1  熟人优先, 陌生人不能同时满足以上6个条件勿扰
      2  非在京院校请慎重考虑。

面试时间为本周六(12.3),有意向的同学请尽快将中英文简历发至:lipeifangbupt@126.com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