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江苏]2022年招商银行无锡分行暑期实习生招聘公告

[江苏]2022年招商银行无锡分行暑期实习生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31 16:33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招商银行无锡分行暑期实习生招聘公告
  无锡,太湖明珠,江南盛地。1998年,开创了中国银行业的数十个第一的招商银行在无锡这片沃士落地生根,茁壮成长。招商银行无锡分行是总行直属的一级分行,在无锡市区及县市设有21家网点,员工总数超过900人。
  二十四载,无锡分行风华正茂,葵耀锡城。我们努力打造最佳客户体验银行。我们坚持战略定力,着眼长远发展,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贡献力量。
  招聘岗位
  银行业务助理(项目制)
  根据项目制安排实习,体验银行工作氛围,学习银行业务基础知识,了解银行工作内容,协助完成数据分析、资料处理、产品推广、营销策划、客户关系维护以及其他银行业务支持等工作。
  校园营销训练赛项目
  风险管理项目
  线上化客户经营项目
  .....
  基本要求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在校学生。
  本科24周岁以下,研究生27周岁以下;
  诚实守信,性格开朗,无不良历史记录;
  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具有良好的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
  招募流程
  简历投递
  简历筛选
  面试
  发放OFFER
  应聘方式
  登录招商银行官方招聘
  网站进行PC端网申
  登录http://career.cloud. cmbchina.com投递电子简历( 选择“用户登录”进行注册,注册完毕后点击"校园招聘-实习生招聘-各机构校园招聘-无锡分行”)。
  方式二
  关注“招商银行招聘”微信平台进行手机端网申选择“招了”-实习生招聘-搜索地点“无锡’
  实习安排
  实习时间: 2022年7月起
  实习地点:无锡同城、江阴宜兴提供专业培训、导师辅导、团建活动、工作餐安排、实习补贴、校招优先录用机会等。
  注意事项
  所有个人资料请务必真实无误;
  笔试和面试通知将主要通过95555短信发送到您的手机(不能回复)。
  招商银行应聘渠道以招商银行官网网申为准。
  咨询邮箱 : cmb_wuxizhaopin@cmbchina.com
  投递截止日期: 2022年6月30日

报名入口

 

 

 


 

二维码

 

扫一扫上方二维码咨询实习问题


 

招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