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重庆]2022年招商银行重庆分行暑期实习生招聘公告

[重庆]2022年招商银行重庆分行暑期实习生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24 09:53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招商银行重庆分行暑期实习生招聘公告
  招商银行重庆分行成立于1996年12月8日,现有员工逾1500名,现有营业网点52家(含9家小微支行),私人银行中心2家,营业网点数量及离行式自助银行布局位列股份制银行前列。
  近年来,在总行“轻型银行”战略指导下,重庆分行回归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本源,多策并举抓好内控合规管理,以打造“金融科技银行”和“最佳客户体验银行”为目标,坚定推进高质量发展。扎根山城25年来,分行持续提升服务品质,全面投身于教育、文化、体育、慈善等多个领域,探索绿色金融,广泛开展公众理财教育服务,充分践行企业责任与担当,赢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我行热忱邀请优秀的在校大学生来我行实习,共创辉煌,现面向国内及海外院校招聘2022年暑期实习生,具体要求如下:
  基本申请条件
招聘
  岗位要求:
  1.境内外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在读学生,原则上应为秋季开学后大三、大四、研一、研二的学生,专业不限;
  2.身体健康,诚实守信,性格开朗,无不良行为习惯;
  3.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具有良好的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6月26日截止)
  简历筛选
  面试
  录用通知
  暑假实习
  即日起开始在线投递简历,面试等具体时间请以后续正式通知为准。
  应聘方式
  1.请登录招商银行官方招聘网站:career.cmbchina.com点击校园招聘-- 实习生招聘并选择重庆分行职位,投递电子简历;
  2.关注“招商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号,点击“招了”--“实习生招聘”,选择重庆分行职位,投递电子简历。
  应聘须知
  1.在线提交简历时请提供详细完整的信息,简历的完整性与真实性将影响简历筛选,如有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申请资格;
  2.面试通知将通过短信和电话告知您,当您的手机号码变更时,请务必及时更新注册信息,这是我们跟您联系的重要渠道;
  3.如有疑问,欢迎与我们联系,咨询邮箱:cqzppz@cmbchina.com
 

 

报名入口

 

 

招聘

22/23重庆地区银行校园招聘:274048892

 

重庆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