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广东]2022年招商银行佛山分行短期社会招聘启事(8.8)

[广东]2022年招商银行佛山分行短期社会招聘启事(8.8)

发布时间:2022-08-08 14:24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招商银行佛山分行短期社会招聘启事(8.8)
  平台经营岗
  岗位职责:
  1、本地化特色场景经营。负责本地重点场景及优质场景功能服务的经营,打造本地的线上生态圈,负责招商银行App用户全生命周期的场景活动运营和数据转化工作。
  2、线上经营的实施。统一制定分行数字化经营的线上策略并负责落地执行,挖掘客群线上批量经营价值,分析用户的生命周期和行为特征,通知用户权益、服务、营销等方法,提升用户的粘性和活跃等核心指标,建立从非理财客户到理财客户转化的路径。
  3、数字化渠道的统筹。牵头对接招商银行App,群经营等数字化渠道,构建用户的价值体系,并制定相应的精细化运营策略,确保策略落地一致性。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年龄35周岁及以下。
  2、学历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
  3、两年以上同业相关工作经验,至少1年及以上金融、保险或互联网平台运营经验。
  4、具有数据化经营思路及分析能力。熟悉平台及用户运营架构及玩法,对客户在平台端内的运营和转化促进有清晰的认识和方法论,能独立负责C端用户运营及活动策略落地,有过往有效提升业务转化效果的案例为佳。
  5、具备较强的市场分析能力,了解新媒体经营运作模式及工作流程,有完整的活动策划、迭代上线、活动运营经历。
  6、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持续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具备较强的责任心,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积极乐观、思维活跃、结果导向、抗压能力强。
  所属机构:
  佛山分行
  工作地点:
  佛山市
  截止日期:
  2022-12-31
  中山分行公司客户经理(社招)
  岗位职责:
  1、维护和开拓企业客户,提升公司客户综合贡献度;
  2、挖掘企业客户的产品及服务需求,参与制定对应的金融服务方案,推动方案的落地;
  3、承接总分行业务发展战略,具体落实所在机构相关经营考核指标;
  4、推动所在经营机构的企业客户及潜在企业客户的市场营销工作;
  5、搜集企业客户所在行业及企业本身运营数据,做好风险预判,并做好与分行风险岗位的沟通协调工作;
  6、完成分行下发的各类数据报送工作;
  7、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
  2、学历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不限,经管、营销、数学、信息类优先;
  3、具有2年及以上同业相关工作经验;
  4、熟悉office办公软件。了解会计、税务、法律知识,有微信运营、数据分析工具经验优先;
  5、具备较高的工作热情、吃苦耐劳,周到细致,责任感强,有团队精神。
  所属机构:
  佛山分行
  工作地点:
  中山市
  截止日期:
  2022-12-31
  场景拓展与经营岗
  岗位职责:
  1.主要负责便民场景的拓展,利用支付类、账户类产品开展获客。
  2.负责开展个性化场景营销活动,策划开展线上线下活动,做好场景经营。
  3.整合资源,独立开展大客户营销。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年龄35周岁及以下。
  2.学历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
  3.两年及以上同业相关工作经验,有互联网场景项目拓展或线上运营经验,了解支付产品及互联网行业动态;或有金融科技项目经验;至少独立负责过2个以上中型项目的拓展与管理工作,掌握项目管理方法论和运用技巧。
  4.具备较强的市场分析能力,对行业研究有较深造诣,具有较强的持续学习能力,具备较强的沟通和团队协作能力,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5.有良好的需求分析、项目规划、进度控制、项目沟通等项目管理能力,具有良好的项目规划、需求控制、进度控制、风险管理能力。
  6.具有良好的市场分析能力,营销能力,善于商机以及落地项目。
  7.有良好的App运营基础和支付结算产品能力,能负责单一项目的运营推广。
  所属机构:
  佛山分行
  工作地点:
  佛山市
  截止日期:
  2022-12-31
  综合柜员(社招)
  岗位职责:
  1、严格按照国家监管机构、总分行规章制度及实施细则开展相关业务。
  2、负责为批发和零售客户办理会计、储蓄柜面业务,并保证合规进行。
  3、实施内部业务配合、客户服务和转介营销工作。
  4、服从运营主管管理并开展相关工作。
  5、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
  2、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具有2年及以上同业相关工作经验。
  4、掌握基础柜面业务技能(点钞、打字、识假等)。
  5、熟悉银行会计、储蓄等相关专业规章制度与业务流程;掌握反洗钱相关基础知识,柜员专业技能熟练;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银行业从业资格证等证书者优先考虑。
  6、身体健康,充满活力,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有责任心,勇于接受挑战,有较强适应能力;思维清晰,反应灵敏,具有较强的专业能力、学习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
  7.个人意向乐于从事综合柜员岗位.
  8.银监系统无不良记录。
  所属机构:
  佛山分行
  工作地点:
  佛山市,中山市,江门
  截止日期:
  2022-12-31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