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河北]2023年“梦工场”招商银行唐山分行实习生招募公告

[河北]2023年“梦工场”招商银行唐山分行实习生招募公告

发布时间:2023-01-04 12:10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梦工场”招商银行唐山分行实习生招募公告
  招商银行唐山分行成立于2014年3月,为总行直属的一级分行。开业八年来,分行已拥有11家营业机构、三百多名员工。唐山分行始终坚持“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创新产品,提升服务。打造最佳客户体验银行,是我们永恒的追求;打造最佳员工感受银行,是我们不变的坚守!
  凤城追梦,我们竭诚欢迎在校学生加入唐山分行2023年实习生“梦工场”。
  一、招募对象
  境内外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在读学生。
  二、实习岗位
  (一)大堂助理
  1.学习零售财富产品,掌握银行客群建设,了解渠道营销、新客户拓展等;
  2.体验厅堂服务,包括基础业务办理、客户引导分流及产品推广的技巧;
  3.深度学习交叉营销各项产品和业务,进行专业市场的拓展实践。
  (二)客户经理助理
  1.了解并进行银行基础客群的客群营销实践;
  2.了解客户价值提升的路径;
  3.学习客户经理工作范式,并掌握基础数据分析。
  以上岗位实习地点为唐山市及辖内各支行。
  三、招募条件
  (一)境内外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在读学生,专业不限;
  (二)身体健康,诚实守信,性格开朗,遵纪守法,无不良行为习惯;
  (三)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四)善于沟通,具有良好的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
  四、招募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面试→实习通知
  五、报名方式(任选其一)
  (一)手机银行APP:登录招商银行手机银行APP,搜索“招商银行招聘”,点击“校园招聘”-进入岗位列表搜索“实习生招聘”-搜索“唐山分行”,申请感兴趣的岗位,投递简历!
  (二)官方网站:登录“招商银行招聘”官方网站http://career.cloud.cmbchina.com,点击“校园招聘”-“实习生招聘”-搜索“唐山分行”,申请感兴趣的岗位,投递简历!
  (三)官方微信:关注“招商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号,点击“招了”-“实习生招聘”-搜索“唐山分行”,申请感兴趣的岗位,投递简历!
  六、温馨提示
  (一)个人信息的完整性、真实性将直接影响简历筛选,请在提交前确认您的信息真实无误、填写完整。
  (二)后续安排将以短信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请保持通讯畅通,并注意取消手机屏蔽设置;当手机号码变更时,请及时更新注册信息,这是我们跟您联系的重要渠道。
  (三)应聘渠道以招商银行官方渠道为准。招商银行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四)未尽事宜,欢迎邮件咨询,咨询邮箱:resumets@cmbchina.com。

 

报名入口

 

 

招聘

2024河北地区银行/农商行备考群:744695474

河北地区招聘二维码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