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澳新银行招聘 > 澳新银行上海分行财务部招实习生信息

澳新银行上海分行财务部招实习生信息

发布时间:2010-10-08 21:20   来源:澳新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要求:
一周五天全勤(不能保证的不用发简历了);
脾气好,做事细心,有责任心;
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最好是已经保研,或者是研二有较多自由时间的同学,这里将为你进入职场提供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


实习公司:澳新银行上海分行
实习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陆家嘴环路166号未来资产大厦15楼(从地铁2号线陆家嘴站出口步行约7分钟)
实习补贴:80元/天
有意向的同学请将个人简历和个人近照(必须附带)发送至yuntao.luo@anz.com,如果满足要求我将尽快联系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