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重庆三峡银行招聘 > 重庆三峡银行新建支行(筹备组)和业务拓展部负责人招聘启事

重庆三峡银行新建支行(筹备组)和业务拓展部负责人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1-10-05 12:27   来源:重庆三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重庆三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立足重庆、服务库区、面向全国的法人银行。重组三年来,我行秉承“一切为你着想”的经营服务理念,各项业务持续、快速、稳健发展。为适应业务迅猛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新建支行(筹备组)负责人和业务拓展部负责人。诚邀金融界英才加盟。
   一、招聘岗位
   (一)新建支行筹备组负责人5-8名。
   (二)业务拓展部负责人3-5名。
   二、岗位要求
   (一)基本要求
     1、品行端正,身心健康,诚实守信,廉洁自律,无不良从业记录;
     2、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较强的环境适应能力;
     3、具备经济、金融、管理类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和中级及以上职称,年龄在4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二)专业要求
     1、熟悉金融市场环境,经营管理能力强,精通金融和银行业务;
     2、有较强的业务拓展能力和团队管理能力,能够带领团队成员完成目标任务;
     3、具有五年以上银行从业经历;
     4、新建支行筹备组主要负责人需符合监管部门的任职资格条件;
     5、具有两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应聘步骤
   (一)应聘者请到本行网站(www.ccqtgb.com)下载标准格式的应聘申请表.xls,填好后于10月20日前发电子邮件到sxyhdqb@163.com。请在邮件标题“××应聘××负责人”,请勿修改应聘申请表格式,务必附上照片,否则简历无效。
   (二)请确保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一旦发现信息虚假者,将取消录取资格。
   (三)请保持手机畅通,我们将通过电话或手机短信的方式告知有关招聘事宜。
    经初审合格者,另行通知面试时间。若在报名截止一个月内未接到面试通知,则说明未通过初选。我行将对应聘者材料保密。
    咨询电话:89875290       联系人:张先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