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成都农商银行招聘 > [四川]成都农商银行小微事业部客户经理招聘公告

[四川]成都农商银行小微事业部客户经理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3-01-17 17:26  来源:成都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由于我行小微贷款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小微事业部客户经理。
一、招聘岗位
    小微贷款客户经理
二、岗位职责

   负责对微小企业、个体工商户营销推广工作;为客户提供业务咨询服务;负责客户的贷款申请和调查分析工作;负责贷款客户的贷后管理、维护和清收工作等。   
三、岗位要求
   (一)28岁以下,身体健康;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二)有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和市场开拓能力;
   (三)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良好的沟通能力;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抗压能力。
四、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请登陆成都农商银行网站(http://www.cdrcb.com/)下载“成都农商银行社会招聘报名表”填写并发送至xdzx@cdrcb.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小微事业部客户经理-姓名。经审查符合应聘条件者,将以电话通知面试时间、地点。
    2. 应聘者须在报名表内指定位置附上一寸免冠近照,无照片者视为应聘无效。
五、其他事项
    1.我行将对应聘者信息严格保密。应聘者应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将取消其录用资格或解除劳动合同。
    2.招聘过程中谢绝来电来访。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