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成都农商银行招聘 > [四川]成都农商银行总行社区金融服务转型办公室招聘公告

[四川]成都农商银行总行社区金融服务转型办公室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2-09-21 16:32  来源:成都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本行公开招聘总行社区金融服务转型办公室有关岗位。

一、招聘岗位、岗位职责及岗位要求(见附件)。

二、报名方式:请于9月30日17:30前下载“成都农商银行招聘报名表”填写并发送至人力资源部邮箱:hr@cdrcb.com 进行报名。邮件主题及报名表请按“应聘部门-应聘职位-姓名(内部应聘)”的格式进行更名。
应聘者须在报名表内指定位置附上一寸免冠近照,无照片者视为应聘无效。
  
三、其他事项
1.应聘者应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将取消其应聘资格。
2.招聘进程及结果将由总行人力资源部通知到本人。招聘期间谢绝来电来访。 

附件:
成都农商银行招聘职位需求

                                                             成都农商银行人力资源部
                             二〇一二年九月二十一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