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成都农商银行招聘 > [四川]成都农商银行2013年校园招聘公告

[四川]成都农商银行2013年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2-11-08 11:18  来源:成都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一、企业简介
   成都农商银行于2010年1月15日挂牌开业,是副省级城市中首批设立的农村商业银行。2011年经增资扩股,注册资本金已达100亿元。全行拥有员工6000余人,现有营业网点632个,设总行营业部1个、一级分行1个、一级支行27个、二级支行83个、分理处520个,其中631个网点分布在成都市辖属19个区(市)县316个镇(乡)、街道,形成了市、区(县)、乡(镇)、村多层次的金融服务网络,是成都地区网点最多、覆盖范围最广的银行业金融机构。截止2011年末,全行各项存款余额1509.14亿元,各项贷款余额983.46亿元,存、贷款增幅均高于成都市金融机构平均增幅。
    按照跨区域发展战略,成都农商银行积极推进异地分支机构设置和村镇银行的发起设立工作。2012年6月28日,我行首家异地分支机构——达州分行隆重开业,现正抓紧筹建遂宁分行,预计年内开业。2010年、2011年分别发起设立的自贡农商村镇银行和青岛胶州农商村镇银行实现业务稳定增长,自贡农商村镇银行实现盈利并设立4家支行,探索出了村镇银行商业可持续发展的新路子。
    在英国《银行家》(The Banker)杂志公布的2010年全球1000家大银行排名中,成都农商银行首次参评列居431位,在入围排名的84家中国大陆注册的银行中排名27位。2011年,成都农商银行再次参评,跃升至430位。近两年,成都农商银行还先后获得“中国最具成长潜力区域商业银行”、“年度最佳成长性银行”、“年度最佳中小企业金融服务机构”等诸多殊荣。
 
二、经营宗旨
   根据国家法律法规,坚持以市场为导向,自主开展各项金融业务,以安全性、流动性、效益性为经营原则,依法、合规、审慎经营,为“三农”、中小企业和统筹城乡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三、发展使命
   在国家深化金融体制改革和成都市打造西部金融中心的背景下,肩负金融支持统筹城乡发展和服务“三农”、助推中小企业的重任,勇于担当成都城乡金融市场主力军的重要使命。

四、经营策略
   围绕“走出去,聚人才,求创新,控风险,增效益”的工作思路,大力实施“转变思想观念、加强队伍建设、强化IT建设、推进业务创新、健全激励机制、完善风控体系、推行标准化管理”等七大经营策略,坚持把推进业务快速发展作为工作重点,进一步巩固并提升市场地位和竞争能力,着力打造以支持现代农业为特色的现代商业银行。

五、员工发展
   成都农商银行将坚持“事业选拔人、制度规范人、情感凝聚人、待遇吸引人”的“二十字”用人方针,按照“知识化、专业化、年轻化”的选人用人原则,不断优化人力资源配置,加强人才引进和培养,推动员工队伍建设。

六、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管理培训生
    培养方向:全行拟招聘400人,实施专项培训培养计划,全面了解成都农商银行各项业务,提高组织协调能力、分析判断能力和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为管培生在职业发展过程中成为本行各级管理人才奠定基础。
    职业发展方向:财务会计、稽核审计、风险法务、IT科技、综合管理、金融业务六大类
    工作地点:四川省成都市(含七区十二县)
   (二)应聘条件
    1.学历要求:2013年全日制统招“211工程”及“985”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境外应届毕业生应为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并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境外)学历学位认证;
    2.专业要求:经济、金融、财务、会计、审计、计算机、法律类专业(不包括辅修专业或第二学位);
    3.外语要求:本科生英语要求CET—4在425分以上,研究生英语要求CET—6在425分以上。
    4.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奖学金获得者、优秀毕业生、优秀党员、优秀学生干部,以及有丰富社会实践经历者;
    5.同等条件下,具有与银行业务相关的资格证书者优先(如CFA、FRM、CPA、ACCA等);
    6.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服从全行工作分配及调动者。

七、校园招聘行程


序号 片区中心城市 信息发布学校 笔试/面试学校 时间
第一站 北京 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政法大学 、
中国人民大学 、南开大学
中央财经大学  笔试及面试时间预计在11月底至12月中旬,具体时间最终以我行通知为准。
第二站 武汉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大学、
江西财经大学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第三站 南京 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审计学院、上海财经大学、复旦大学 南京大学
第四站 厦门 厦门大学、中山大学 厦门大学
第五站 成都 西南财经大学、四川大学、
电子科技大学
西南财经大学

八、2013年校园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 ——  简历筛选  ——  笔试  ——  一面/二面  ——  终面  —— 实习及录用

九、报名方法
(一)报名方式:网上报名。应聘者请登陆成都农商银行官方网站——人才招聘栏目(http://www.cdrcb.com/job/)查询《成都农商银行2013年校园招聘公告》,下载《成都农商银行校园招聘报名表》,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后进行简历投递,邮箱地址:hrcampus@cdrcb.com
(二)报名截止时间:2012年11月22日
(三)报名注意事项 :
1.邮件主题及《成都农商银行校园招聘报名表》请按“学校名称+职业发展方向+姓名”注明后进行投递。例如:“北京大学+财务会计+张三”。(注:职业发展方向为财务会计、稽核审计、风险法务、IT科技、综合管理、金融业务六大类)
2.应聘者须在报名表内指定位置附上本人近期一寸免冠电子正面照片(证件照,JPEG、JPG、GIF格式,大小为50Kb以下),无照片者视为应聘无效。
3.应聘人员应慎重选择“职业发展方向”,第一选择即为第一志愿;
4.应聘人员应如实填报各种有关信息,确保真实有效,如发现本人实际情况与填报情况不符等弄虚作假行为,我行将随时取消其应聘资格。应聘人员填写的“毕业院校”名称和“具体专业”应与毕业证书相一致;
5.招聘只接受网上简历投递申请,不接受纸质简历或来人报名;
6.请适当提前投报简历,避免因临近截止时间应聘者集中报名造成网络拥挤,投递简历不成功。

十、相关说明
(一)笔试相关信息将在本行官方网站—人才招聘中公布,公布时间2012年11月23日,请应聘者及时登陆查询。
(二)面试通知将以电话或短信的方式进行通知。
(三)招聘过程中谢绝来电来访,请关注新浪微博“成都农商银行校园招聘”,欢迎随时进行微博互动。
(四)成都农商银行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附件:成都农商银行2013年校园招聘报名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