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成都农商银行招聘 > [四川]成都农商银行2014年夏季校园招聘录用公告

[四川]成都农商银行2014年夏季校园招聘录用公告

发布时间:2014-06-17 17:51  来源:成都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成都农商银行2014年夏季校园招聘录用公告
成都农商银行2014年夏季校园招聘通过笔试、面试等多环节的综合考察,公开、公平、公正地选拔工作,现将录用名单及相关录用事项公告如下: 
一、录用名单
《成都农商银行2014年夏季校园招聘录用名单》请见附件。
 
二、录用通知书领取
1、请同学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原件于2014年6月23日到成都农商银行总行(地址:成都市科华中路88号)19楼大会议室领取录用通知书,9:30准时开始统一领取。
2、录用通知书必须由本人亲自领取,不能代领。外地院校同学若不能按上述时间到我行领取录用通知书,可选择以电子邮件的方式进行领取,请在2014年6月22日中午12:00前发送情况说明至hrcampus@cdrcb.com,请以“学校名称-姓名-录用通知书领取”为邮件标题,并请在邮件正文注明接收电子版录用通知书的邮箱地址,需提交身份证复印件为附件证明。四川省内院校同学不接收电子邮件领取方式。
3、如未在规定时间内领取录用通知书,并无任何情况说明,则视同放弃。
4、录用通知书发放当日,可由同学自行选择是否立即签订就业协议(即三方协议),已领取了就业协议的同学可携带前往。
 
三、培养方案宣讲
为了让各位同学能更好地了解硕博定向培训生、村镇银行定向培训生的培养方案,我行将在录用通知书领取当日进行培养方案的宣讲,请大家务必关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