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成都农商银行招聘 > [四川]成都农商银行达州分行2014年招聘启事

[四川]成都农商银行达州分行2014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06-25 15:45  来源:成都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成都农商银行达州分行2014年招聘启事
达州分行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以下岗位: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1.办公室主任(1人):年龄30-45(含)周岁,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中文类、文秘类、经济类、管理类相关专业,2年以上从事办公室或相关综合管理部门工作经历;抗压能力强,能熟练运用办公软件,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文字综合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2.公司客户经理(3名)/个人客户经理(3名)/微贷客户经理(6名):年龄30-45(含)周岁,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具有银行业或相同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有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和市场开拓能力;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良好的沟通能力;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抗压能力。
 
3.综合文秘(1人):年龄30-45(含)周岁,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中文类、文秘类、经济类、管理类相关专业等相关专业,具有较强语言表达和写作能力,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应变能力,熟悉计算机及办公自动化操作,有银行业相关工作经验的优先。
 
4.综合柜员(2人):年龄30-45(含)周岁,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会计、财务、金融等相关经济类专业毕业,品德良好,未有违规违纪的现象发生;对客户具有亲和力,有良好沟通协作能力,熟练计算机基本操作。
 
二、应聘方式、时间及流程
1、报名日期2014年6月25日至2014年8月31日
2、报名方式:下载填写《成都农商银行招聘报名表》,并粘贴一寸彩色免冠照,将报名表发送至chengyi@cdrcb.com,邮件主题及报名表请按“应聘职位-姓名”的格式进行报名。
 
三、其他事项
1.我行对应聘者严格保密。应聘者应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将取消其应聘资格。
2.经初审合格者,将以电话方式通知,自发送简历之日起30日内未收到面试通知,视为未通过简历审查。
3.咨询电话:0818-2280290 
成都农商银行达州分行
2014年6月25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