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东莞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东莞农村商业银行2011年员工招聘启事

东莞农村商业银行2011年员工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0-11-24 22:48   来源:东莞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东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莞农商行”)是一家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总行级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
东莞农商行依托完善的公司治理结构、健全的服务网络、齐全的金融产品、先进的科技体系,坚持“立足社区、服务居民、服务中小企业”的市场定位,努力打造中小企业银行、零售银行、社区银行特色,将东莞农商行建设成“资本充足、产权明晰、治理完善、服务高效、效益一流”的现代商业银行。目前,东莞农商行已成为东莞市资产规模最大、网点分布最广、从业人员最多的金融机构,是东莞金融业一张亮丽的名片。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聘以下应届毕业生:
一、专业要求             
经济类:经济学 经济管理 市场营销。
金融类:金融学 国际金融 金融管理 金融工程(另需一名在钱币发展历史研究方面有专长的毕业生)。

财会类:会计学 统计学 财政学 审计学 注册会计师税务财务管理 投资理财。

计算机类:软件工程(开发)相关专业。

法律类:法学 经济法。

中文类(写作专长)。 

二、学历要求

2011届学士本科生、硕士研究生。
三、工作地点
东莞农村商业银行总行或市内各镇、区支行。
四、应聘途径
应聘人员可在我行参加的的招聘会现场投递简历,也可在东莞农村商业银行网页下载、填写《招聘报名表》,通过发送电子简历至renshibu@drcbank.com邮箱应聘(切记已投纸质简历人员勿重复投递)。
   备注:电子简历中相片导入方法是先将个人相片插入到另外一个WORD或EXCEL文档中,复制该相片,再粘贴到报名表“相片”位置处即可。直接在报名表当中使用“插入”命令是无效的,请注意。
五、截止日期
应聘简历投递截止日期为2011年3月31日。
东莞农村商业银行
二〇一〇年十一月二十二日
附件: application form.xls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