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信用社招聘 > 福建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 [福建]福清汇通农商银行2016年招聘客户经理公告

[福建]福清汇通农商银行2016年招聘客户经理公告

发布时间:2016-02-24 11:08  来源:福建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福清汇通农商银行2016年招聘客户经理公告
因业务发展需要,现诚聘客户经理若干名,具体条件和要求如下:
 
岗位:客户经理
1.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2.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有良好的客户关系和社会资源者可放宽要求。
3.有较强业务拓展的能力。
4.工作地点:福州市台江区
 
报名方式:
(一)下载附件并填写《福清汇通农商银行应聘登记表》,以附件形式发送至:63661411@qq.com,邮件主题请按如下样式填写:标题格式为“应聘福州市台江区客户经理-XXX(姓名)”。应聘报名表(excel)文件名请改为您的姓名。
(二)可直接将个人简历邮寄至:福州市台江区排尾路328号汇通农商银行台江支行,(邮编:350000,并在信封上注明“应聘”字样)
(三)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3月31日
联系人:陈先生18850755777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