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上海]2022年广发银行社会招聘启事(上海)

[上海]2022年广发银行社会招聘启事(上海)

发布时间:2022-08-29 15:09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广发银行社会招聘启事(上海
  金融同业部(二级部)副总经理
  专业要求:
  金融学类,经济学类,工商管理类
  工作职责:
  1、根据总行业务发展策略及分行发展规划,负责贯彻落实总分行相关业务管理的政策、制度和要求,研究拟订并落实执行分行同业业务发展策略和年度经营计划。
  2、负责分行辖内同业业务的指导、推广和管理工作,强化对同业客户的营销、服务、管理。
  3、负责做好同业授信、第三方存管、CIPS等业务管理。
  4、负责公司客户外汇资金交易及汇率类衍生品交易管理。
  5、负责协助开展分行自贸区FT账户本外币同业拆借业务,协助分行相关部门做好流动性管理。
  6、负责开展分行债项及贵金属租赁业务推荐,指导各经营单位开展并落实相关产品的营销、管理、推广工作
  7、负责辖内同业业务运行、风险管理及内控工作,及时开展部门职责内上述业务合规和风险防范相关工作。
  8、承办总行与分行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任职资格:
  1、具有正直、客观、廉洁、公正的职业操守,有较强的全局观念、责任心和敬业精神,无违法违纪行为或重大业务差错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管理相关专业
  3、本科学历的,金融工龄6年及以上,其中相近工作4年;研究生学历的,金融工龄4年及以上,其中相近工作3年;博士学历的,金融工龄2年及以上,其中相近工作1年。
  4、任职所需职称或专业资格(另行明确)
  5、符合我行亲属回避有关要求
  6、熟悉国内贸易融资业务相关领域的各项法律、法规、制度及条例等,熟悉本行的业务流程和规章制度;
  具有较强的风险意识和内控意识;
  具备较强的国内贸易融资业务领域相关专业知识和业务创新能力
  7、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与协调能力,能够在与他人合作的过程中包容不同的观点,能为解决工作问题提供有建设性的意见,善于发挥团队的作用完成工作
  8、具备较强的口头表达和书面表达能力,能与总、分行相关领导及各级员工有效沟通
  9、有一定的决策支持能力,能够支持团队领导者与团队内其他成员协同合作,有效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具备较好的数据分析能力,为各项管理工作提供有效的信息支持。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