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广东]2022广发银行河源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广东]2022广发银行河源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09-05 11:47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广发银行河源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公司客户经理
  专业要求:
  经济学类,经济贸易类,金融学类,财务会计类,法学类,工商管理类
  工作职责:
  1.根据分行或所在支行的经营计划和任务要求制定个人营销计划与客户拜访计划,并根据本支行队伍发展需求参与制定、执行新员工培训带教计划。
  2.根据客户的业务经营发展状况及变化,对客户的信用风险进行分析、预警和控制,及时调整客户的授信额度和机构,同时防范操作风险和政策风险,避免我行资产的损失。
  3.主动了解客户的金融需求,在各种信息中识别有效需求、真实需求,并挖掘客户的潜在的未形成的需求。
  4.在为客户提供金融服务,满足客户需求的同时,拓展和维护银企关系。
  5.根据总行和分行要求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一、所有岗位应聘人员均须符合所述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廉洁自律,职业操守良好,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2.符合中国人寿集团和广发银行相关回避制度规定。
  3.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无不良嗜好。
  4.从业记录良好,符合银行监管部门要求的任职资格条件。
  二、应聘条件
  1.具有国家认证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1年及以上银行从业经验,熟悉公司信贷业务,熟知金融、经济法律法规,在市场拓展、团队管理、产品营销和风险防控等方面有一定的实践经验。
  3.有一定的客户资源,能独立完成客户开发和维护工作,有良好的风险合规意识。
  4.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乐于接受新挑战,市场敏感度强。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