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桂林银行招聘 > [广西]桂平桂银村镇银行商贸城支行招聘笔试通知

[广西]桂平桂银村镇银行商贸城支行招聘笔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3-02-19 15:38  来源:桂林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感谢各位应聘人员对我行的支持,经过初选,我行确定了参加本次招聘笔试人员名单。(www.yinhangzhaopin.com)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及地点
(一) 笔试时间:2013年2月19日(星期二,农历正月初十)上午9:00-11:00;(二)笔试地点:桂平市桂贵北路(汽车总站旁)乳泉小学内一楼教室。

二、考试人员名单及座位号:详见附件。广西桂平桂银村镇银行商贸城支行招聘笔试人员名单.xls(点击下载

三、注意事项
(一)参加笔试时须带身份证、签字笔;各类资料、计算器等与考试无关的工具不得携带进入考场;
(二)考场必须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迟到者将被取消考试资格,考生在考试开始30分钟之后方可交卷离开考场;
(三)笔试通过进入面试者,将于当天中午15:00前电话通知,本网不再公布,下午15:30左右进行面试,请各位考生合理安排好时间,如有特殊情况则另行电话通知;  
(四)本行所有有关招聘的信息(包括笔试人员名单、体检名单等)均在桂林银行官网(http://www.guilinbank/com.cn)上发布,敬请关注。

                            广西桂平桂银村镇银行
                            二○一三年二月十七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