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桂林银行招聘 > [广西]容县桂银村镇银行笔试通知

[广西]容县桂银村镇银行笔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3-04-25 09:35  来源:桂林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广西容县桂银村镇银行笔试通知
各位考生:经过资格审查,下列考生符合报考条件,准予参加笔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 
(一)考试时间: 
2013- 4 -27  9: 00- 11: 00 

(二)考试地点:
容县教师进修学院办公楼五楼多媒体教室(原容县登高岭容县师范学校) 

(三)考场纪律 
1 、上午 9 准时开考 、迟到15分钟以上者取消考试资格。
2、考生应提前 15 分钟对号入座,并将身份证原件放于左上角备查。
3、考试开始后半小时内不得退场。保持考场安静,关闭所有通讯工具,不得交头接耳,偷看抄袭他人答卷。 
4 、监考人员将不予回答与考试内容相关的一切问题。 
5 、考生不得将资料、书籍带进考场,答题时应使用蓝色或黑色钢笔或圆珠笔。 
6 、考生不得使用计算器,但可使用考卷背面做计算之用。 
7 、考生答题完毕后,应将试卷反面朝上放在座位上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周围逗留或大声说笑。 对违反考场纪律的考生,视情节给予口头警告或扣分,取消考试成绩。

二、面试
客户经理笔试通过进入面试者将于2013年4月27日下午2:30进行面试,综合柜员笔试通过进入面试者将2013年4月28日上午9:00进行面试,具体面试时间、地点电话另行通知。

三、注意事项: 
(一)请考生携带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其他能证明本人资历、能力的材料原件参加笔试、面试。 
(二)考生应对自己提供的信息真实性负责,考试期间,食宿自理。 
(三)咨询电话: 0775-5338110 邓先生 18077513933 18077512075
附: 
笔试名单.xls
广西容县桂银村镇银行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