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桂林银行招聘 > [广西]桂平桂银村镇银行招聘启事

[广西]桂平桂银村镇银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3-05-21 11:01  来源:桂林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广西桂平桂银村镇银行招聘启事
广西桂平桂银村镇银行是按照国家关于加大“三农”扶持力度、完善农村金融服务体系的政策要求,由桂林银行作为主发起行,经中国银监会批准成立的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银行业金融机构。为适应业务和机构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各路英才,欢迎有识之士加盟。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条件
(一)支行行长2名以上。应聘条件如下:

1.大专以上学历,年龄4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2.银行从业经验5年以上,有较强的团队管理能力,有相同岗位或相关岗位担任负责人2年以上的优先;
3.熟悉本岗位相关的金融、经济政策、法律法规,具备良好的合规意识;
4.善于处理内外部客户关系,具有良好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执行力,开拓意识强,能在压力下工作;
5.遵纪守法,爱岗敬业,诚实守信,无不良记录;
桂平籍人士优先考虑。

(二)内审稽核人员1名,财务管理人员1名。应聘条件如下:
1.大专以上学历,审计、金融、会计、财务、经济等相关专业,年龄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2.2年以上审计或财会相关工作经验,熟悉相关工作流程、政策和法律法规,具备良好的合规意识;
3.具有良好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执行力,开拓意识强,能在压力下工作;
4.遵纪守法,爱岗敬业,诚实守信,无不良记录;
5.桂平籍人士,有同业经验优先考虑。

(三)个金业务管理人员1名。应聘条件如下:
1.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40岁以下(即1973年1月1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2.银行从业经验5年以上,熟悉本岗位相关的金融、经济政策、法律法规,具备良好的合规意识。
3具有较强的营销能力,善于处理客户关系,客户资源丰富,号召力及亲和力强。
4.具有良好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执行力,开拓意识强,能在压力下工作。
5.遵纪守法、爱岗敬业;诚实守信、无不良记录。6.桂平籍人士优先考虑。

(四)客户经理、综合柜员若干名。应聘条件如下:
1.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经济、金融、会计、计算机及相关专业;
2.年龄30周岁以下(即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有银行同业经验的人员可适当放宽条件;
3.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口齿清晰,仪表端庄,形象气质好;
遵纪守法,爱岗敬业,诚实守信,无不良记录;
有银行或个人业务市场营销经验,有广泛的人脉关系和丰富客户资源的桂平籍人士优先录用。

二、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笔试→面试→公布拟录用名单→安排体检→办理入职手续。

三、用工制度
1.薪酬待遇。以上所有人员一经录用,执行本行薪酬管理制度。
2.用工形式。
支行长、管理岗位和同业引进骨干采用劳动合同制用工;
普通员工试用期采取劳务派遣合同制用工,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者,不予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四、简历投递与信息发布
(一)应聘人员可通过电子邮件、邮寄和现场报名三种方式投递简历。
报名时须提交本人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书及能证明本人学识水平、工作业绩和能力的有效证件复印件。
(简历中应注明真实身高,并提供一张全身彩色生活近照)电子邮箱:guipingcunzhen@163.com咨询电话:0775-3388757传真:0775-3388757
邮寄地址:广西桂平人民西路(广场向西200米)广西桂平桂银村镇银行办公室,邮编:537299,请注明应聘字样。
现场报名地址:广西桂平桂银村镇银行办公室(二楼)。
(二)报名截止日期:2013年6月20日
(三)应聘报名表请登录桂林银行官网http:∥www.guilinbank.com.cn广西桂平桂银村镇银行招聘表格.doc。所有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报名表.doc
(四)本招聘启事将同时在桂林银行官网、贵港人才网、桂平人才网、桂平市电视台发布。面试、笔试信息将在桂林银行官网发布,请随时关注。
广西桂平桂银村镇银行招聘表格.doc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