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桂林银行招聘 > [广西]桂林银行贺州支行关于面试、笔试的预通知

[广西]桂林银行贺州支行关于面试、笔试的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9-25 16:38  来源:桂林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桂林银行贺州支行关于面试、笔试的预通知
各应聘人员:桂林银行贺州支行招聘工作定于9月27日起开展,现将面试、笔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第一轮面试时间及地点面试时间:
2013年9月27日(星期五)
面试地点:
桂林银行贺州支行二楼会议室
地址:贺州市建设东路178号,贺州国际酒店斜对面
 
二、笔试时间及地点笔试时间:
2013年9月28日(星期六)
笔试地点:贺州市委党校
地址:贺州市建设东路206号

三、第二轮面试时间及地点面试时间:
2013年9月29日(星期日)
面试地点:
桂林银行贺州支行二楼会议室
地址:贺州市建设东路178号,贺州国际酒店斜对面

四、考生注意事项
(一)因面试人员较多,请面试人员集中在贺州支行三楼会议室等待,提前20分钟到达,以免延误。面试结束后应迅速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周围逗留、讨论面试题目。
(二)笔试考生应携带身份证,进入考场前由工作人员查验,服从工作人员指挥。
(三)考生应衣着得体,举止文明,回答考官提问一律使用普通话,不得使用方言。
(四)笔试人员名单将于9月27日(星期五)当晚在本行官网公布,第二轮面试人员名单定于9月28日(星期六)公布,请广大考生及时关注本行官网相关信息,保持通讯工具畅通。
桂林银行贺州支行
2013年9月25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