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桂林银行招聘 > [广西]桂林银行2014届校园招聘启事

[广西]桂林银行2014届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3-11-14 13:40  来源:桂林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桂林银行2014届校园招聘启事
桂林银行成立于1997年3月,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目前已设立45家分支机构,业务范围覆盖南宁柳州、桂林、梧州贺州广西主要经济区域。从2008年至今,控股发起设立了广西兴安、藤县、横县容县桂平、平南和深圳宝安7家村镇银行,是广西首家走到区外发展的地方性金融机构。
近年来,桂林银行以“立足桂林,面向广西,成为全国一流的区域性精品银行”为愿景,不断改革创新,通过打造“广西先进的小额信贷银行、广西优秀的社区银行、桂林旅游服务特色银行、全国知名的‘三农’金融服务平台”四大特色,各项业务实现健康、快速发展。
截至2013年10月末,桂林银行及其控股村镇银行总资产846.21亿元,同比增长33.24%;存款余额557.04亿元,同比增长44.31%;贷款余额235.09亿元,同比增长20.92%;实现利润12.05亿元,同比增长48.03%;上缴各类税收5.23亿元。桂林银行的市场份额进一步扩大,其存款余额在桂林位列第一,在广西位列第九;各项监管指标全部达标。
目前,全行及其控股村镇银行共有职工2000多人,其中大学以上学历员工占比92%以上,平均年龄约30岁,拥有一支朝气蓬勃、进取向上的员工团队。
桂林银行的发展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2012年、2013年获得“广西优秀企业”称号,位列“2013广西企业100强”第50位;在全球权威金融媒体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的“2013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中,列第792位;
在《亚洲银行家》杂志发布的“亚洲银行500强”(2012-2013年度)竞争力排名中,列第16位。
未来,桂林银行将积极利用北部湾经济区、西江经济带、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等有利时机,结合自身优势和特点,探索新路径、谋求新发展,朝着跻身资产千亿元俱乐部、成为桂林纳税排头兵,建成国内一流的区域性精品银行的梦想前进。桂林银行恪守“事业留人、待遇留人、感情留人”的人才理念,致力于为广大青年学子搭建具有挑战性和竞争力的成长阶梯。
新的机遇、新的发展,我们诚挚欢迎热爱金融工作、勇于创新、德才兼备的新员工加入我们的行列,共创新的辉煌。
一、招聘条件
(一)招聘范围普通高等院校2014年应届毕业生,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211工程”、“985工程”、重点财经院校毕业生优先。
1.国内高校应届毕业生。应能够在2014年7月底之前从所在学校毕业,并获得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书。
2.境外院校归国留学生。应能够在2014年8月底之前从境外院校获得毕业证书,并开始全职工作。
同时,应保证在入职报到时获得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

(二)基本条件
1.为人诚实正派,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
2.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和适应能力,能在压力下工作。
3.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善于沟通。
4.能熟练操作各类办公软件系统。
5.五官端正,遵纪守法,认同我行企业文化。
6.本科生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以上,硕士生英语六级成绩在425分以上。

(三)专业条件
主要招收金融学、经济学、管理学(工商管理、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行政管理、统计学、人力资源管理)、法学、文学(中文、新闻传播学)、工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体育(气排球、羽毛球优先)、文艺(书画、摄影、舞蹈类、声乐类优先)等专业门类的毕业生。

二、招聘岗位
1.专业管理类培养方向:
从事风险管控、人力资源、综合文秘、会计、审计、法律等工作。

2.业务营销类培养方向:
从事公司营销、零售营销、投资银行、金融市场等银行业务工作。

3.IT类培养方向:
从事信息技术、系统研发、数据处理等相关岗位。

4.柜员类培养方向:
从事银行柜面服务工作,向客户提供各类本外币结算业务、产品销售和现金收付等服务。

三、工作地点:
桂林、南宁、柳州、梧州、贺州、玉林钦州北海百色等地。

四、招聘计划
1.在桂林市区举办面向区内外高等院校专场大型招聘会
时间:2013年11月30日(星期六)
地点:桂林电子科技大学金鸡岭校区第三教学楼1楼会议室
宣讲会将特邀董事长致辞,并设置企业介绍、老校友经验分享、现场答疑等环节,届时桂林银行总行、异地分支机构及各家村镇银行将有超过150个职位虚位以待,欢迎区内外各大高校毕业生踊跃参加!

招聘人数:
桂林市区50人,荔浦、阳朔及永福各2人;
南宁20人,柳州20人,梧州20人(其中岑溪方向3人),贺州10人(其中富川方向3人),钦州10人,北海10人,玉林5人。
横县村镇39人,平南村镇20人,容县村镇15人,兴安村镇10人,藤县村镇8人。

2.校园招聘双选会行程安排


五、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现场投递)→简历筛选→面试→入职体检→录用通知
简历投递:
此次招聘主要采取宣讲会和双选会现场接收简历方式,简历提交时请一并交齐相关材料。

简历筛选:
简历筛选效率视简历收集情况而定,我行会在宣讲会和双选会当天公布筛选结果。

面试:
宣讲会和双选会结束后,将安排通过简历筛选的应聘者进行面试,具体时间及地点请留意短信或电话通知。

录用通知:
我们将综合简历、面试成绩、体检等综合信息,根据招聘计划择优录用,并通知入选人员签订三方就业协议。
对尚未毕业的同学,我们将考虑答辩时间并尊重其个人意愿,合理安排实习和前期培训,实习期间本行将提供住宿和实习补贴。

六、温馨提示
1.简历投递须知:现场投递简历仅需将《桂林银行校园招聘应聘申请表.doc》+个人详细简历+身份证复印件+成绩单复印件+英语等级证书复印件按此顺序装订好提交,避免简历遗失或不完整。
2.本次校园招聘的相关信息通过本行官网、手机短信或电话形式通知,请确保提供的手机号码准确并随时关注。
如有疑问,请联系:0773-3810800 杨女士、李先生桂林银行期待您的加入,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桂林银行校园招聘应聘申请表.doc》
桂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11月14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