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桂林银行招聘 > [广西]藤县桂银村镇银行关于2013年校园招聘拟录用实习生名单的通知

[广西]藤县桂银村镇银行关于2013年校园招聘拟录用实习生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2-18 10:54  来源:桂林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广西藤县桂银村镇银行关于2013年校园招聘拟录用实习生名单的通知
各位考生:在桂林银行的统一安排下,我行于2013年11月分别参与了广西大学2014年应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和桂林银行2014届校园招聘会。
在这两次招聘会上,我行拟录用实习生共八人,并定于2014年年初进行实习培训,时间另行通知(具体名单见广西藤县桂银村镇银行2014届校园招聘录用实习生名单.xls)。
对应聘我行未被录用的同学,敬请谅解并表现衷心感谢。
希望今后继续关注广西藤县桂银村镇银行的发展!

录用实习生名单.xls

广西藤县桂银村镇银行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十三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