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桂林银行招聘 > [广西]容县桂银村镇银行2014校园招聘拟录用通知

[广西]容县桂银村镇银行2014校园招聘拟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13-12-31 10:09  来源:桂林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广西容县桂银村镇银行2014校园招聘拟录用通知
各位考生:感谢您对广西容县桂银村镇银行的关注,经过前期选拔考录工作,我行拟录用广西大学2014年应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和桂林电子科技大学2014届校园招聘会毕业生共10人。
(详见广西容县桂银村镇银行招聘拟录用人员统计表(校园招聘).xls)。
具体培训实习时间另行通知。
对应聘我行未录用的同学,敬请谅解并表示衷心感谢。
希望今后继续关注广西容县桂银村镇银行的发展!

欢迎您加入桂林银行!

统计表.xls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