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桂林银行招聘 > [广西]藤县桂银村镇银行招聘启事

[广西]藤县桂银村镇银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01-22 10:16  来源:桂林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广西藤县桂银村镇银行招聘启事
广西藤县桂银村镇银行是桂林银行在梧州地区发起成立的第一家村镇银行。
为适应业务和机构发展需要,现公开招聘英才,欢迎有识之士加盟。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运营主管1人
1.学历要求: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2.专业要求:会计、经济、金融相关专业。
3.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38周岁。
4.从事运营管理岗位工作2年以上,对银行会计和零售柜面业务较为精通;
5.有较强沟通和组织能力;品性端正,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团队合作意识强;
6.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善于自我激励,学习能力和适应能力强。

(二)社区银行团队长3人
1.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
2.专业要求:专业不限。
3.年龄要求:年龄3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38周岁。
4,具备3年以上银行从业经验,有信贷客户经理、保险证券从业经验者优先。
5,熟悉相关金融经济政策、法律法规,具备较好的合规意识;
6,具备较强的高端客户拓展能力、组织协调沟通能力,分析判断能力及客户关系能力。

(三)计算机管理人员1人
1.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
2.专业要求:金融、计算机相关专业毕业。
3.年龄要求:年龄3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38周岁。
4,熟悉计算机操作系统、数据库等相关知识;了解一定的银行业务知识;
5,工作认真负责,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对工作有很强的责任心,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团队精神。
6,可以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有银行系统维护经验者优先。

二、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笔试→面试→公布拟录用名单→安排体检→办理入职手续

三、用工制度
1、薪酬待遇。
以上人员一经录用,执行本行薪酬管理制度,按国家规定提供相应福利。
2、劳动合同签订。
采取劳动合同制用工,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签订劳动合同;
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者不予签订劳动合同。

四、简历投递与信息发布
应聘人员可通过邮寄和现场报名两种方式投递简历。
报名时须提交本人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书及能证明本人学识水平、工作业绩和能力的有效证件复印件。
(简历中应注明真实身高,并提供一张全身彩色生活近照)电子邮箱:yukixu2011@sohu.com;咨询电话:0774-7016100
邮寄地址:广西藤县藤州镇藤州大道166、168、170号广西藤县桂银村镇银行办公室,邮编:543300,请注明“应聘”字样。
现场报名地址:广西藤县桂银村镇银行办公室(四楼)。周六、日不接受现场报名。
2.报名截止日期:2014年2月14日。
3.详细内容及下载应聘报名表请登录桂林银行官网

广西藤县桂银村镇银行应聘报名表.doc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