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桂林银行招聘 > [广西]桂林银行招聘启事(防城港方向)

[广西]桂林银行招聘启事(防城港方向)

发布时间:2014-02-19 10:41  来源:桂林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桂林银行招聘启事(防城港方向)
桂林银行成立于1997年3月,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目前已设立47家分支机构,业务范围覆盖桂林、南宁梧州贺州柳州广西主要经济区域。
从2008年至今,控股发起设立了广西兴安、藤县、横县容县桂平、平南和深圳宝安7家村镇银行,是广西首家走到区外发展的地方性金融机构。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工作地点:防城港)公开招聘英才。
应聘人员一经录用,我行将按照国家法律法规,与其签订相应劳动合同,并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和多元化的职业发展平台。
一、招聘岗位、人数、条件及工作地点
1.办公室主任1名

本科及以上学历,有同业经验者可放宽至大专学历,经济、金融、行政管理类及相关专业,年龄40周岁(含)以下;
5年以上金融从业经验,2年以上办公室及相关岗位管理经验,有监管部门、人民银行、政府部门同岗位任职经验者优先;
了解金融理论知识,熟悉银行经营管理知识,熟悉相关法律法规、监管政策,掌握办公行政事务、后勤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安保管理知识;
较强的计划组织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分析判断能力,执行能力,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

2.公司金融部营销团队团队长若干名
本科及以上学历,有同业经验者可放宽至大专学历,经济、金融、工商管理类及相关专业,年龄40周岁(含)以下;
5年以上金融从业经验,其中从事银行公司业务营销及管理3年以上,熟悉银行经营管理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监管政策,熟悉本地市场环境和产业政策;
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良好的计划组织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分析判断能力。

3.公司业务客户经理若干名
本科及以上学历,有同业经验者可放宽至大专学历,专业不限,年龄35周岁(含)以下;
2年以上银行公司类产品营销,风险管理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了解金融理论知识,企业财务知识;
熟悉相关法律法规,监管政策和银行公司类产品知识,有一定的市场拓展能力和良好的服务意识。

4.个人金融部营销团队团队长若干名
本科及以上学历,有同业经验者可放宽至大专学历,经济、金融、工商管理类及相关专业,年龄40周岁(含)以下;
5年以上金融从业经验,其中2年以上银行零售业务从业经验,了解金融理论知识,熟悉银行经营管理知识,熟悉相关法律法规、监管政策;
较强的计划组织能力,沟通协调能力,掌握零售业产品知识,有一定的产品研发能力。

5.零售业务客户经理若干名
本科及以上学历,有同业经验者可放宽至大专学历,专业不限,年龄35周岁(含)以下;
1年以上银行零售业务从业经验,了解银行零售业务产品,熟悉相关法律法规及监管政策,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客户关系管理能力,持有AFP、CFP证书或有客户资源者优先。

6.清算经办岗、经费会计岗、会计核算岗各1名
本科及以上学历,有同业经验者可放宽至大专学历,经济、金融、财会类及相关专业,年龄35周岁(含)以下;
2年以上银行相同岗位工作经验,熟悉银行会计结算,财务管理知识,熟悉相关法律法规,监管政策,有一定的财务分析、数据统计、报表编制能力。

7.营业部负责人1名
本科及以上学历,有同业经验者可放宽至大专学历,经济、金融、财会类及相关专业,年龄40周岁(含)以下;
5年以上金融从业经验,其中2年以上银行网点管理经验,熟悉银行经营管理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监管政策,有良好的服务意识与内控管理能力。

8.风险管理岗2名
本科及以上学历,有同业经验者可放宽至大专学历,经济、金融、法律类及相关专业,年龄35周岁(含)以下;
3年以上银行信贷业务和风险管理工作经验,熟悉金融理论知识和银行风险管理知识,熟悉相关法律法规和监管政策,有良好的风险合规意识,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

9.综合柜员8名
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财会、审计及相关专业,年龄26周岁(含)以下,硕士研究生放宽到28周岁(含)以下;
热爱金融事业,为人诚实正派,无不良记录,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口齿清晰,仪表端庄,形象气质好。

10.大堂经理助理5名
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财会、审计及相关专业,年龄26周岁(含)以下;
热爱金融事业,为人诚实正派,无不良记录,口齿清晰,仪表端庄,身体健康,形象气质好,服务意识强。

二、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资格审核→一面→笔试→二面→体检→录用
面试、笔试时间暂定为(如有更改会另行通知):
第一轮面试:2014年3月14日
笔试:2014年3月15日
第二轮面试:2014年3月16日

三、报名方式
(一)应聘简历一律以邮寄方式投递,不接受现场报名。所需材料:
1.《桂林银行应聘报名表》(报名表上需附一寸证件照)(请登录本行官网http//:www.guilinbank.com.cn进入“人才招聘”下载);
2.身份证复印件及简历上所提及的专业证书复印件;
3.毕业证及学位证复印件
4.同时提供清晰生活照(全身)一张。
报名人员须对个人信息真实性负责,如报名信息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无论是否入围,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本行承诺为应聘人员保密。

(二)邮寄地址桂林市中山南路76号桂林银行人力资源部,邮编:541002,请在信封上注明“应聘”字样。
(三)报名截止时间:2014年3月10日。
(以寄到邮戳为准)本招聘启事将同时在本行官网、《广西日报》、《桂林日报》、《桂林晚报》、广西人才网、桂林人才网发布。
面试、笔试、录用、体检信息通过以下渠道发布:本行官网、电话告知、短信通知,请各位应聘人员保持通讯畅通,并随时关注官网,以免贻误。
如有疑问,请联系:0773-3828950杨女士、李先生
桂林银行期待您的加入,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桂林银行应聘报名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