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桂林银行招聘 > [广西]广西兴安民兴村镇银行2014年招聘启事

[广西]广西兴安民兴村镇银行2014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07-04 15:45  来源:桂林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广西兴安民兴村镇银行2014年招聘启事
广西兴安民兴村镇银行是桂林银行发起成立的第一家村镇银行,于2008年11月26日开业。经过五年多的发展,我行目前有7个营业网点。作为中国银监会倡导成立的新型农村金融机构——我们始终坚持“依托桂林银行、依靠当地政府”的经营发展策略,以打造“兴安人自己的银行”为己任,按照“立足城乡、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的市场定位,各项业务取得了迅猛的发展,已经成为服务兴安县域经济发展和民生进步的一支重要金融力量,在发展速度、质量、规模上位列全国同类银行前列。
截止2013年12月末,我行各项资产达16.77亿元;各项存款余额为14.57亿元,各项贷款余额为8.83亿元,存、贷款市场份额在兴安县9家银行中位居第二;实现利润总额2308.22万元;资本充足率12.04%,各项监管指标持续达标,目前已跻身兴安县纳税大户前10名。
和谐的工作生活环境,良好的发展前景为员工提供了一个优越的施展才华抱负的平台。根据我行的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英才,欢迎有识之士加盟。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条件
1、综合柜员11人
(1)学历要求: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要求:经济、金融、财会、法律、市场营销及相关专业。
(3)年龄要求:25周岁以下(即1989年1月1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仪表端庄,口齿清晰,形象气质好。
(4)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5)有同业经验者优先,年龄条件可适当放宽。
 
2、客户经理2人
(1)学历要求:专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要求:经济、金融、财会、法律及相关专业。
(3)年龄要求:30周岁以下(即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仪表端庄,口齿清晰,形象气质好。
(4)两年以上金融工作经历。
(5)无违规违纪记录。
(6)有银行业务市场营销经验,广泛的人脉关系和丰富的客户资源者优先,年龄条件可适当放宽。 
 
3、办公室主任1人
(1)学历要求:大学本科(或相关学历)以上,专业不限。
(2)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通晓公文写作以及具有办公室管理工作经验,善于沟通交流和协作。中共党员,5年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3)在原单位无违规违纪记录。
 
4、支行行长2人
(1)学历要求:大学本科(或相关学历)以上。
(2)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即1979年1月1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
(3)五年以上金融工作经历,符合银监部门高管任职资格准入条件,有农村金融工作经验者优先,年龄条件可适当放宽。
(4)在原单位无违规违纪记录。
 
二、招聘流程及用工制度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面试—笔试—面试—公布拟录用名单—体检—办理入职手续。
劳动合同制用工,试用期六个月,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者取消录用资格。一经正式录用,除薪酬外,另享有五险二金(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待遇。
 
三、简历投递与信息发布
1、应聘人员可通过电子邮件、邮寄和现场报名三种方式投递简历。报名时须提交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及能证明本人学识水平、工作业绩和能力的有效证件复印件(简历中应注明身高,并提供一张全身彩色生活近照)。
联 系 人:龚女士
办公电话:0773-6219666
电子邮件:hr_mx@sina.com
邮寄地址:广西桂林市兴安县秦皇路27号广西兴安民兴村镇银行办公室,邮编:541300,请注明应聘字样。
现场报名地址:广西兴安民兴村镇银行办公室(二楼)。
所有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报名截止日期:2014年7月18日,信件以邮戳为准。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