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桂林银行招聘 > [广西]桂林银行柳州分行2014年招聘启事

[广西]桂林银行柳州分行2014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08-13 11:41  来源:桂林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桂林银行柳州分行2014年招聘启事 
桂林银行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至今已走过17个年头。目前,桂林银行在广西设立了48家分支机构,业务范围覆盖南宁、柳州、桂林、梧州贺州等区域,同时在广西区内和广东深圳控股设立了7家村镇银行。
近年来,桂林银行以“走出去”发展为有力推动,以“中小企业伙伴银行、市民银行”为市场定位,走特色化、差异化经营之路,努力打造“广西先进的小额信贷银行、广西优秀的社区银行、桂林旅游服务特色银行和全国知名的‘三农’金融服务平台”四大特色,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桂林银行着力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加强风险管控能力,推动各项业务快速、健康发展。截至2013年末,桂林银行及控股村镇银行资产总额1040.52亿元,同比增长46.42%;存款总额679.76亿元,同比增长46.3%;贷款总额240.87亿元,同比增长23.18%;实现利润12.9亿元,同比增长39.72%;上缴各类税金5.76亿元,同比增长97.33%;各项监管指标均达到良好银行标准。桂林银行总资产已进入全国140多家城商行的中上游行列;纳税在广西国税部分列第16位、在桂林列第二位。
桂林银行以人才支撑发展,重视员工培训、培养,完善员工职业发展通道,不断增强人才吸引力。目前,全行及控股村镇银行共有职工近2900人,拥有一支朝气蓬勃、进取向上的员工团队。
桂林银行的发展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连续三年获得“广西优秀企业”称号,2014年位列“广西企业100强”第42位;获得“2012年度最佳中小银行——最佳市场影响力奖”;被评为“2012年全国服务三农及实体经济先进单位”;在2014年全球权威金融媒体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的“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中列第717位;在《亚洲银行家》杂志发布的“亚洲银行家500强”(2013-2014年度)竞争力排名中列亚洲区第12位、中国区第4位。
未来,桂林银行将继续秉承“好山水 好银行”的企业文化内涵,通过引进战略投资者,进一步增强资本实力,深化“四大特色”,稳步实施“走出去”发展战略,努力打造“广西服务领先的银行、广西最具创新力的银行、广西最具竞争力的银行”,提升政府、企业、市民和股东的满意度,力争成为桂林纳税排头兵,建成区域性一流精品银行。
桂林银行柳州分行自2013年5月28日开业以来,各项业务经营情况良好。现桂林银行柳州分行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英才,应聘人员一经录用,将按有关规定与其签订相关劳动合同,并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和多元化职业发展平台。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条件
(一)公司金融部总经理 1名
应聘条件:1、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40周岁(含)以下,经济、金融、工商管理类及相关专业;2、具有5年以上银行业从业经验,其中从事银行公司业务营销及管理3年以上;3、熟悉银行经营管理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监管政策,熟悉本地市场环境和产业政策,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良好的计划组织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分析判断能力。
 
(二)风险管理部副总经理 1名
应聘条件:1、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6周岁(含)以下,经济、金融、法律类及相关专业;2,具有4年以上银行信贷业务和风险管理工作经验;3、熟悉金融理论知识和银行风险管理知识,熟悉相关法律法规和监管政策,具有良好的风险合规意识和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
 
(三)公司金融部团队长若干名
应聘条件:1、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8周岁(含)以下,经济、金融、工商管理类及相关专业;2、具有3年以上银行业从业经验,其中从事银行公司业务营销及管理2年以上;3;熟悉银行经营管理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监管政策,熟悉本地市场环境和产业政策,有一定的市场拓展能力和服务意识。
 
(四)公司金融部客户经理若干名
应聘条件:1、大专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工商管理类及相关专业,年龄35周岁(含)以下;2、从事银行业从业经历2年以上,其中1年以上公司类产品营销、风险管理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3、了解金融理论知识,企业财务知识,熟悉相关法律法规,监管政策和银行公司类产品知识,有一定的市场拓展能力和良好的服务意识。
 
(五)小微支行行长 2名
应聘条件:1、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含)以下,经济、金融、工商管理类及相关专业;2、从事金融工作4年以上或从事经济工作8年以上(其中从事金融工作2年以上);3、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策划组织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六)社区支行行长 2名
应聘条件:1、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年龄35周岁(含)以下;2、从事金融工作4年以上或从事经济工作8年以上(其中从事金融工作2年以上);3、熟悉本地市场环境和产业政策,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良好的计划组织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分析判断能力;4、负责社区支行的日常管理;营销中小个人客户;策划与组织客户专属活动、开发和管理客户增值服务等。
 
二、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资格审核→一面→二面→审核→体检→录用
经初审合格者,本行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无论是否入围,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本行承诺为应聘人员保密。
 
三、报名方式
(一)应聘简历一律以邮寄方式,不接受现场报名。
所需材料
1.《桂林银行应聘登记表.doc》(报名表上需附一寸证件照)
2.身份证复印件及简历上所提及的专业证书复印件;
3.毕业证及学位证复印件;
4.提供清晰生活照(全身)一张。
(二)邮寄地址:柳州市桂中大道4号王座1栋桂林银行柳州分行三楼综合办公室,邮编:545000。请在信封上注明“应聘”字样。
(三)报名截止时间2014年8月31日。(以寄到邮戳为准)
报名人员须对个人信息真实性负责,如报名信息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如有疑问,请联系:0772-8807266
本次招聘所有信息(面试、录用、体检)均通过电话和短信通知方式进行,请确保联系方式的畅通,以免贻误。
桂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柳州分行
2014年8月12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