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桂林银行招聘 > [广西]桂林银行南宁分行2014年8月招聘启事

[广西]桂林银行南宁分行2014年8月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08-27 16:22  来源:桂林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桂林银行南宁分行2014年8月招聘启事 
桂林银行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至今已走过17个年头。目前,桂林银行在广西设立了48家分支机构,业务范围覆盖南宁、柳州、桂林、梧州贺州等区域,同时在广西区内和广东深圳控股设立了7家村镇银行。
近年来,桂林银行着力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加强风险管控能力,推动各项业务稳健发展。截至2013年末,桂林银行及控股村镇银行资产总额1040.52亿元,同比增长46.42%;存款总额679.76亿元,同比增长46.3%;贷款总额240.87亿元,同比增长23.18%;实现利润12.9亿元,同比增长39.72%;上缴各类税金5.76亿元,同比增长97.33%;各项监管指标均达到良好银行标准。桂林银行总资产已进入全国140多家城商行的中上游行列;纳税在广西国税部分列第16位、在桂林列第二位。目前,全行及其控股村镇银行共有员工近2900人,其中大学以上学历员工占比92%以上,员工团队朝气蓬勃、进取向上。
桂林银行的持续健康发展获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肯定, 连续三年获得“广西优秀企业”称号,位列2014年“广西企业100强”第42位;在2014年全球权威金融媒体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的“全球银行1000强”中,名列第717位;在2013~2014年度《亚洲银行家500强》竞争力排名中列亚洲区第12位、中国区第4位。
现因南宁市场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英才。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条件
社区零售客户经理 20名
应聘条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同业工作经历要求至少满1年,年龄35周岁以下。
 
二、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资格审核→面试→体检→录用。无论是否入围,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本行承诺为应聘人员保密。
 
三、待遇
一经录用,我们将提供在南宁市场具有竞争力的工资薪酬。
 
四、报名
1、报名日期:2014年8月27日~2014年9月12日。符合条件人员请下载《 桂林银行应聘登记表.doc》。报名时须提交本人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书及能证明本人学识水平、工作业绩和能力的有效证件影印件。
2、报名方式。应聘材料一律通过电子邮件送达,电子邮箱:glbankhr@163.com,符合条件者将通过短信或电话通知面试。
联系人:潘经理,电话:0771-2386792
 
五、其他事项
本次招聘中面试、录用、体检均通过短信或电话通知,请各位应聘人员保持通讯畅通,以免贻误。
桂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宁分行
2014年8月27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