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桂林银行招聘 > [广西]桂林银行社会招聘第一轮面试通知

[广西]桂林银行社会招聘第一轮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4-10-28 17:07  来源:桂林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桂林银行社会招聘第一轮面试通知 
经简历筛选,下列应聘人员进入第一轮面试,具体安排如下:
 
一、应聘桂林市区的人员(VTM远程银行客服坐席、大堂经理助理)
面试时间:2014年10月29日(星期三)8:30开始
面试地点:桂林银行总行(桂林市中山南路76号,桂林火车南站斜对面)。
面试分二个考场同时进行,第一考场设在16楼会议室,第二考场设在8楼会议室。
 
二、应聘荔浦县、阳朔县、全州县、永福县、柳州分行、防城港分行(筹)大堂经理助理岗位的人员,面试地点在当地,由各分支行电话通知具体面试时间、地点。
 
三、应聘防城港分行(筹)小微企业信贷中心客户经理岗位的人员,面试地点在桂林,由小微企业信贷中心电话通知具体面试时间、地点。
 
四、考生注意事项
1、因面试考场分散,请考生务必看清自己的面试地点及时间,以免延误。
2、考生应携带身份证,在面试前由工作人员查验,应服从工作人员指挥。面试结束后应迅速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周围逗留、讨论面试题目。
3、考生应衣着得体,举止文明,回答考官提问一律使用普通话,不得使用方言。
4、桂林市区的第一轮面试结果将于10月29日晚上在本行官网公布,笔试时间定于10月30日,第二轮面试时间定于10月31日,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五、面试考生名单及考场安排(见附件)。
桂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10月28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