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桂林银行招聘 > [广西]桂林银行2015届校园招聘录用通知

[广西]桂林银行2015届校园招聘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14-11-26 16:19  来源:桂林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桂林银行2015届校园招聘录用通知
经招聘选拔,我行决定录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西南财经大学、湖南大学及广西大学等院校共155名毕业生(名单详见附件),并于2014年11月26日前短信通知每位被录用人员实习及就业协议签订等相关事宜,请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具体相关事宜,请咨询:0773-3810800
对应聘我行未被录用的同学,敬请谅解并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今后继续关注桂林银行的发展! 
录用名单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