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桂林银行招聘 > [广西]桂林银行秋季社会招聘新员工报到通知(柳州、防城港方向)

[广西]桂林银行秋季社会招聘新员工报到通知(柳州、防城港方向)

发布时间:2014-12-03 16:03  来源:桂林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桂林银行秋季社会招聘新员工报到通知(柳州防城港方向)
各位新员工:
兹定于2014年12月2-12日进行新员工入职报到,新员工报到后即会开展相应的入职培训工作。为了确保你们能顺利报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2014年12月2 -12日
上午 9:00-11:00,下午3:00-5:00
 
二、报到地点:
(1)柳州大堂经理助理:桂林银行柳州分行三楼综合办公室(地址:柳州市桂中大道4号王座1栋)
(2)防城港大堂经理助理:桂林银行防城港分行(地址:防城港市港口区建港路世界风情街22-26号)
(3)防城港小微客户经理:桂林银行五楼人力资源部(地址:桂林市中山南路76号火车南站斜对面)
 
三、所需材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双面)2份
2、学位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3、个人1寸免冠彩照2张
4、原有工作单位的提供解除劳动关系证明
5、以前参保的员工提供养老保险手册、失业保险手册及医保证号,若在外地参保的请提供上述保险的转移单
6、账户名为本人的桂林银行借记卡卡号
对应聘我行未被录用的应聘人员,敬请谅解并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今后继续关注桂林银行的发展!

分享到:

Back to Top